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菲15歲愛女秀「大尺度比基尼」辣照 網:爸媽怎不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9:46
 王菲女兒竇靖童(左圖左)李嫣(左圖右)。(圖/翻攝明星娛聞聯播微博)
王菲女兒竇靖童(左圖左)李嫣(左圖右)。(圖/翻攝明星娛聞聯播微博)

天后王菲和前夫李亞鵬育有一女李嫣,從小就是外界焦點,如今已15歲的她,近日在微博被流傳一組身穿比基尼的近照,引起熱議,更有網友直言,尺度過於大膽,還批可能是父母都有新生活,對女兒疏於管教。

由於李嫣早先受不了網友酸言酸語,因此清空個人IG照片,但微博營銷號近來曝光一組她在海灘玩耍的性感照,稱她在個人平台秀出這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她,穿著紅白花紋比基尼搭配牛仔褲微笑面對鏡頭,其他照則是身穿另一款比基尼在躺椅上擺出性感POSE,露出肌肉線,身材相當緊緻,看起來健身有成。

 

李嫣秀出性感照。(圖/翻攝明星娛聞聯播微博)

照片曝光後,有部分網友直言這年紀穿這裝扮「有失雅觀」、「太大膽」、「15歲這過於成熟」、「成年之前,穿衣服應該注意點」,還有人直指是李亞鵬最近再婚,忙著新家庭對孩子疏於管教,而王菲也被質疑忙戀愛沒空管孩子,認為這年紀需要管。

李嫣秀出性感照。(圖/翻攝明星娛聞聯播微博)

另外,另一派網友則認為,每個人都可以有決定自己穿著的權利,無關有無成年,且支持她做自己、活得瀟灑,「去海邊不穿這樣要穿什麼」、「人家穿啥關你X事」、「王菲的孩子真的很有個性」、「好漂亮,遺傳王菲」、「好像李亞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菲#李嫣#比基尼#辣照#李亞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28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