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大天穩交「名模女友」 鬆口洩結婚進度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20:56
陳大天與女友劉樸的感情相當穩定。(圖/翻攝自陳大天臉書)
陳大天與女友劉樸的感情相當穩定。(圖/翻攝自陳大天臉書)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27日將播出主題「音樂相對論:結婚好? 單身好?」,邀請已婚代表舞思愛、單身代表林凡、男方代表陳大天一同分享。陳大天感謝疫情讓他遇見模特兒女友劉樸,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結婚進度。

更多新聞:獨/王思佳嗆酸民「把不到我才愛我」 公開新身分曝網路生存秘訣

 

曾寶儀(左起)、林凡、陳大天、舞思愛與LuLu在節目大聊感情觀。(圖/公視提供)

被問到何時要結婚?陳大天說:「現在不是不結婚,我覺得劉樸還年輕,不能阻撓她事業發展的機會,讓她先拼拼看!」言詞間道盡了對女友的疼愛;曾寶儀也分享不結婚的原因,她說:「我現在就是每一天張開眼睛,都很幸福,都很開心,我都很珍惜,因為我知道這一切,不是理所當然的,不是為我簽了一份合約,不是因為我有那個責任,而是我真心想要跟這個人在一起。」

更多新聞:Selina談男友淚灑攝影棚 感性告白「他在我心裡有重量」

 
陳大天坦言現在不是不結婚,只是覺得女友還年輕,還可以拼事業。(圖/公視提供)

一旁的LuLu也透露媽媽十分開明,明白的告訴她:「有人照顧妳就好了,或許也不用有人照顧,妳可以照顧好妳自己,自己好好過生活最重要。」林凡、舞思愛、陳大天在節目中將分別演唱林凡的〈一個人生活〉、陳小春的〈我愛的人〉、趙詠華的〈最浪漫的事〉、庾澄慶的〈情非得已〉、王菲的〈容易受傷的女人〉以及周華健的〈親親我的寶貝〉;曾寶儀更是發片多年後,首次於螢光幕前開唱,演唱張惠妹的〈解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大天#劉樸#結婚#曾寶儀#黃路梓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210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