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怨帝寶廚房「擠不下2人」 照片曝網嚇傻:未免太小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22:12
小S透露豪宅廚房非常小。(圖/許方正攝)
小S透露豪宅廚房非常小。(圖/許方正攝)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婚後住進高級豪宅仁愛帝寶,購入兩戶各130坪全打通,豪宅生活讓外界相當稱羨。不過,她近來卻埋怨廚房太小,直呼,「明明住帝寶,然後廚房怎麼會長那樣!」廚房真實模樣也被挖出,讓網友全傻眼。

更多新聞:退休赴陸從商生變? 吳宗憲認「放不下」揭留台原因

 

小S抱怨豪宅廚房非常小。(圖/翻攝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小S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不滿意家中廚房太小,因為過去在社群媒體貼出廚房照,竟被問「天啊~妳不是說妳住豪宅嗎?廚房未免也太小了吧!」她解釋,由於當初老公認為她不會下廚,因此將廚房縮小,但另在外面設計中島並附有電磁爐。

更多新聞:遭酸婆媳不合!張蘭怒了 脫口爆大S汪小菲「離婚主因」
 

小S過去曬出豪宅廚房照。(圖/翻攝自小S臉書)

沒想到後來,只要兩人在廚房做菜卻感到非常擠,小S希望廚房就是要一體成形,但已經來不及更改格局,她無奈細數廚房的內部,洗手台旁有個窄小空間可放砧板切菜,另外則放有大同電鍋、飯鍋等,加碼抱怨「4個瓦斯爐中還有1個壞掉。

小S過去曬出豪宅廚房照。(圖/翻攝自小S臉書)

更多新聞:汪小菲失眠!他曝S hotel驚人一幕 網:難忘大S
小S原希望可以擁有大廚房和姊妹們邊悠哉做菜邊聊天,但如今只能感嘆,「我明明住帝寶,然後廚房怎麼會長那樣」,形容心情真得很不好。而回顧她所說的廚房照片,只見許雅鈞在迷你的廚房中做菜,當時網友就驚呼,「廚房未免也太小了吧」、「感覺很親民的豪宅廚房」、「豪宅家裡有的,我家也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豪宅#帝寶#廚房#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3704

0.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