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點《華燈》最狂客串卡司!許光漢最浪費 六月「這句」留懸念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6:25
《華燈初上》演出卡司堪稱近期之最。(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演出卡司堪稱近期之最。(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自去(2021)年播出後引爆熱潮,上週推出第三部揭曉了殺害蘇慶儀(楊謹華飾演)的凶手,再度掀起外界熱烈討論,堪稱近年最現象級的台劇,除了懸疑的劇情加上堅強卡司抓住觀眾的目光,超豪華的客串陣容更是近期之最,《TVBS新聞網》整理出最具話題的客串卡司,其中演出林心如姐姐的六月,在第三部預告中說:「羅雨儂,妳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最後卻完全沒出現留下疑惑。

更多新聞:成哥怎麼了?《華燈》楊祐寧揭黑幕「留伏筆」 與林心如戀情未完待續

 

王淨(左)、曾敬驊客串林心如、鄭元暢角色的年輕時期。(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最青春偶像客串:王淨、曾敬驊
 
王淨、曾敬驊分別飾演林心如和鄭元暢學生時期,兩人在第二部中帶出重要劇情線,演技備受劇迷喜愛,尤其王淨將「羅雨儂」一角少女時期,敢愛又重義氣的形象詮釋到位,獲得外界一致讚賞。

 
更多新聞:《華燈》5大疑點!楊謹華霍建華交情之謎 關鍵證物成最大Bug
 
《華燈初上》許光漢(圖中)客串張軒睿(圖右)的社團同學,左為林禹。(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最浪費客串:許光漢
 
新生代男神許光漢在第一部短暫出現,演出「何予恩」(張軒睿飾演)的同學,粉絲都還來不及欣賞他的帥樣,許光漢戲份就結束了,讓許多人直說可惜,製作人戴天易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許光漢原本不在客串名單內,因為當時他演出《想見你》爆紅、完全喬不出檔期,後來是林心如親自留話給對方,才有了許光漢到「光」消費的畫面。
 
《華燈初上》徐若瑄客串「光」日式酒店前任老闆「瓊芳媽媽桑」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最有話題客串:徐若瑄
 
徐若瑄在劇中飾演日式酒店「光」前任老闆「瓊芳媽媽」,宣布演出後不久就捲入王力宏婚變,導致當時的宣傳行程都取消,不過她在第2部戲份沒有受到影響,只是台詞極少,僅出現在謝瓊煖飾演的酒店小姐「阿季」的回憶裡,整段演出僅約3分多鐘。


李李仁飾演黑道「彪哥」壞到掉渣,精湛演技受網友讚賞。(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最搶眼客串:李李仁
 
李李仁一改平時斯文形象,在《華燈初上》中客串演出黑道大哥「彪哥」徐國彪,在劇中強行侵犯劉品言,到位的演技讓劇迷邊罵邊讚賞,紛紛表示:「目前覺得演技最強的是李李仁」、「推一下李李仁」、「李李仁演技最好」,可說是第一部最搶眼的角色。
 
飾演日式餐廳老闆「蔡火旺」。(圖/翻攝自Netflix)
最佳背景:馬念先
 
 
馬念先在劇中飾演日式餐廳老闆「蔡火旺」,林心如、楊謹華等人經常在下班後到店裡談心,馬念先幾乎沒有什麼台詞,堪稱是「最佳背景」,不過他只要一出現,觀眾就知道「光」的小姐又去吃宵夜了。

蔡昌憲、郭雪芙在《華燈》中對罵。(圖/翻攝自Netflix)
 
最豬哥客串:蔡昌憲

 
蔡昌憲在《華燈初上》第3部中客串演出酒客「蔡董」一角,他到吳慷仁飾演的「寶媽媽」開設的酒店尋歡,對郭雪芙飾演的小姐愛子伸出鹹豬手亂摸,結果被愛子潑水在臉上,蔡董火大爆粗口怒嗆「X!妳們就是出來賣的啊!爛梨子裝蘋果,是在假仙什麼啦!」惹得愛子忍不住動手,媽媽桑這才趕緊出來勸架,衝突場面相當精彩。
 
9m88客串演出《華燈初上》。(圖/許方正攝)

最具爭議客串:9m88
 
 
歌手9m88不僅為《華燈初上》獻唱插曲,還在第二部客串酒店小姐「瓊安」一角,不過演技受到部分網友批評,還質疑她是否背景很硬才能參演,她事後發文表示自己沒有簽給任何公司、沒有任何背景加持,會參與演出就是收到導演邀請,高EQ說:「或許他希望有一個能夠唱歌的過場客串,我們當然盡力配合!也很榮幸。」
 
《華燈初上》林心如(後排右一)飾演的羅雨儂全家福照,前排左起為「爸爸」沈孟生、「媽媽」王月、「兒子」劉敬,後排左起為「哥哥」溫昇豪、「姊姊」六月蔡君茹。(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最留懸念客串:六月
 
林心如在劇中的一家人都大有來頭,包括沈孟生、王月、温昇豪、六月。睽違已久演出台劇的六月(蔡君茹),在劇中演出林心如的親姊「羅伊儂」,與妹妹林心如關係緊張,她在第三部預告中激動說:「羅雨儂,妳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不過該段劇情最後卻沒交代,留給劇迷滿滿懸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楊謹華#林心如#六月#許光漢#李李仁#蔡昌憲#王淨#徐若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43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