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淑臻《售命》狠自剪10公分頭髮 自稱「女版賈伯斯」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4:08
蔡淑臻主動剪髮扮高冷女執行長。(圖/威視提供)
蔡淑臻主動剪髮扮高冷女執行長。(圖/威視提供)

蔡淑臻在新片《售命》中主動為戲剪髮,化身一名神秘高冷的生技集團執行長「沈晶」,蔡淑臻坦言一直都很期待挑戰「壞蛋」角色,接演後便勤做功課,甚至主動剪去10公分頭髮,把自己塑造成一位霸氣的「女版賈伯斯」形象,傳神的演出獲得導演讚賞:「感謝她的付出與犧牲,她真的演活了這個角色!」

更多新聞:獨/楊紫瓊確診!「蘇媽媽兒子」上週才和她對戲 親發聲曝現況

 
 
謝佳見在片中頂著一頭中分油頭造型,扮演一名變態且神經質的黑道老大。(圖/威視提供)
另外,鮮少在大銀幕露面的謝佳見這次也在《售命》中特別演出,詮釋一位留著中分油頭髮型,既殘暴變態又神經質的黑道老大「啟文哥」, 謝佳見坦言收到劇本時非常期待,興奮直呼:「劇本太有趣,很值得去鬧一下!」

更多新聞:信用卡被盜刷!男星氣炸想打人 網看款項狂笑:確實很虧
 
曾之喬扮演豪爽嗆辣的酒店小姐。(圖/威視提供)
而謝佳見的瘋癲角色,也讓曾在台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演夫妻的曾之喬忍不住讚嘆「神選角」,與謝佳見私下交情甚篤的喬喬表示:「我一直覺得他有種詭譎的氣質很吸引人,而且他內心有很多瘋狂大膽的部分,這個角色讓瘋癲的他出來兜兜風,我看他玩得很開心。」

更多新聞:被點名當《我記得》導演 朱天文卻不正眼看他!真相曝光
 
 
傅孟柏演厭世保險員。(圖/威視提供)

電影《售命》劇情描述27歲的厭世保險員阿良(傅孟柏 飾),一天到晚都在想要怎麼死,生命對他而言只是不停重複跳針,直到某天撿到日本文豪三島由紀夫的遺作《性命出售》,他才想通,就算要關門大吉,也應該先來個清倉大拍賣!可是沒想到這條命在網上竟然乏人問津,就在他心灰意冷之際,阿良得知鄰居陳瑜真(曾之喬 飾)的兒子命在旦夕需要心臟移植,正當他猶豫是否捐出心臟時,一位美豔女總裁沈晶(蔡淑臻 飾)開出天價要買阿良的命做人體實驗,同時又冒出一位黑道老大派出殺手鬼臂(李銘忠 飾)綁架了他父母威脅他賣命。阿良萬萬沒料到他一文不值的生命,現在竟然大家搶著要。該片將於4月29日全台上映。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售命》#謝佳見#黑道老大#蔡淑臻#剪髮#曾之喬#傅孟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83

0.1518

0.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