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傅孟柏赴陸發展險慘死 跳馬車留手臂大片撕裂傷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3:53
傅孟伯在電影《售命》中飾演失業的保險業務員。(圖/黃城碩攝)
傅孟伯在電影《售命》中飾演失業的保險業務員。(圖/黃城碩攝)

金鐘影帝傅孟柏在新片《售命》飾演失業保險業務員,在對於人生毫無期許的狀況下,決定出售自己的生命,並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旅程。傅孟柏坦言,此次片中雖然有許多看似接近死亡邊緣的畫面,但其實過去赴陸拍古裝劇時,曾差點因衣服下擺捲進馬車輪內,險些慘死輪下。

更多新聞:專訪/JPM談棒棒堂分家「誰鬧翻就不說了」 每月聚會出席最少是他

 

傅孟柏回憶起當時拍攝的狀況,他表示,在劇中一場馬車翻覆的鏡頭,他為了追求真實感,堅持不用替身上陣。開拍前,傅孟柏還刻意將衣服下襬捲好,塞在屁股下才上陣,不料在拍攝時馬匹暴走亂衝,讓他經歷了人生最驚險的拍攝:「還好一開始有把衣服下襬收好,不然我整個身體一定會被輪子捲進去,可能凶多吉少。」

更多新聞:什麼都沒了!劉樂妍悲鳴「台灣不是我的家」淒涼下場曝光

傅孟伯曾因拍攝古裝劇差點喪命。(圖/黃城碩攝)

 
不過傅孟柏最後還是因為該場戲受傷,他表示,自己一開始就有感覺馬車準備要翻覆,雖然機警的提早跳出去,但最後還是被馬車上的韁繩拉到,手臂上留下大面積的撕裂傷,花了一個多禮拜才痊癒。

更多新聞:70歲張菲不想打疫苗!消失演藝圈3年傳復出 近況曝光

而被問到《售命》中最困難的拍攝鏡頭,傅孟柏坦言,其實包括裸奔、打鬥、跳樓都不是最激烈的,「片中有一段浮在水中間的鏡頭真的很難」。他表示一開始自己不管怎麼做都會浮上水面,「那顆鏡頭需要直接落水就到水底,且西裝外套也會藏空氣,當初配重配超久」。

更多新聞:辣媽突拋震撼未爆彈!握「小三鐵證」 連千毅9字怒反擊

傅孟伯與蔡淑臻在電影《售命》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圖/黃城碩攝)

最後,傅孟柏索性將氣完全吐掉直接跳,「我當時不太會潛水,那個感覺超恐怖,完全沒氣一片漆黑,我什麼都看不到,還要在水中撐2、30秒」。但也因為有這樣的經歷,讓傅孟柏愛上自由潛水,他笑說:「就覺得還滿有趣的,然後發現自己的身體構造很適合,耳膜比較軟,不容易卡水壓,我現在一次閉氣大概可以撐到4分鐘。」《售命》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售命》#傅孟柏#馬車#拍戲#古裝#潛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3

0.1615

0.4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