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豁出去!蔡淑臻為名利「出賣肉體」 床戰傅孟柏喊辛苦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21:32
蔡淑臻在《售命》中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圖/許方正攝)
蔡淑臻在《售命》中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圖/許方正攝)

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今(28)日舉辦首映會,導演鄧仲謀與演員傅孟柏、曾之喬、蔡淑臻、謝佳見與蔡明修皆出席分享拍攝心情,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蔡淑臻,與傅孟柏床上激烈肉搏,她卻自嘲:「身體是團肉!」

更多新聞:許瑋甯兒時被「這句話」重傷 預約成為「講道理的媽媽」

 
 
傅孟柏為戲挨揍卻表示被打得很爽。(圖/許方正攝)
傅孟柏劇中飾演魯蛇,有許多挨揍、狂摔、奔跑等動作戲,但他自曝拍攝時非常享受:「被打得超爽!其實要把被打演得好真的不容易,我玩得很開心!」而其中一幕抱著曾之喬狂奔在路上的戲,讓他累到腿軟,但想到曾之喬性命在他手中,讓他還是死撐著努力拍完,他笑說:「真的是靠腎上腺素在撐的!」

更多新聞:奪走女星螢幕初吻!黃柏峰羞喊「嘴唇柔軟」像吃棉花糖 
曾之喬突破以往形象,飾演酒店小姐。(圖/許方正攝)

而曾之喬這次扮演日夜顛倒的潑辣酒店小姐,除了刻意不敷臉保養,還特別練習抽菸,讓她笑稱:「都快職業傷害了!」片中與傅孟柏有床戲的她,自認尺度唯美,被問到是否擔心老公辰亦儒在意?她大方表示完全不會,兩人都不會看對方親密戲。

 
蔡淑臻劇中有大尺度演出,自嘲身體就像一團肉。(圖/許方正攝)

此外,蔡淑臻扮演為達目的而出賣肉體的高冷女總裁,她表示:「對我的角色而言『身體就是一團肉!』」為此,蔡淑臻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裸露演出,她直言:「大家都以為我看過大風大浪,但真的沒有!」並補充道,因為身體曾受過傷,所以拍攝這場在傅孟柏身上調情的床戲非常辛苦,必須靠單手和核心撐住全身,才有銀幕上如此性感火辣的樣貌。《售命》將於明(29)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售命#傅孟柏#曾之喬#蔡淑臻#謝佳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9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