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走女星螢幕初吻!黃柏峰羞喊「嘴唇柔軟」像吃棉花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3:10
黃柏峰(左)與馮容潔為《機智校園生活》獻螢幕初吻。(圖/TVBS)
黃柏峰(左)與馮容潔為《機智校園生活》獻螢幕初吻。(圖/TVBS)

黃柏峰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校園風雲人物「劉川楓」,帥氣的外型讓飾演「咪寶」的馮容潔為之瘋狂,在女方鍥而不捨追求下,黃柏峰情不自禁吻了馮容潔,兩人的感情線終於有了進展,這也是黃柏峰、馮容潔的「螢幕初吻」,因為太緊張頻頻笑場,共拍了不下10次。

更多新聞:王彩樺神還原「九天玄女」 獲阿翰認證「本土劇廖麗芳」

 
 
兩人首次拍攝吻戲太緊張,頻頻笑場。(圖/TVBS)
這場吻戲是黃柏峰與馮容潔的螢幕初吻,馮容潔擔心自己會親的很醜,拍攝前一直在腦海中彩排當天的走位。黃柏峰則是很認真研究要如何在螢幕上呈現好看的角度與浪漫的氛圍,他惋惜地說:「 那天還在摸索如何抓角度就拍完了,覺得吻戲呈現還可以再更好!」十分敬業的他也表示把螢幕初吻獻給《機智校園生活》是他的榮幸,也是很特別的經驗。

更多新聞:獨/《我的婆婆》鄧安寧染疫 自曝狀況竟如「周玉蔻現象」

黃柏峰(左)、馮容潔接吻冒粉紅泡泡,黃柏峰讚她像「棉花糖」。(圖/TVBS)

馮容潔為了吻戲做足準備,她笑說:「一早發現早餐居然是油飯跟豬血湯,根本不敢吃。」拍攝前還刷了三次牙,噴口氣芳香噴霧以及狂喝水,並做好心理建設,告訴自己只是皮膚碰皮膚沒什麼大不了的。馮容潔透露接吻時兩人都屏住呼吸,完全不敢動,但還是因為太緊張而笑場。事後黃柏峰羞曝與馮容潔接吻的感想:「那一整天心跳都很快,而且容潔的嘴唇好柔軟,好像吃棉花糖。」
 

《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TVBS劇在一起》、Line TV、KKTV、myVideo、friDay影音、LiTV 平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八點檔#黃柏峰#馮容潔#咪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940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