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片《咒》中邪場景曝光 網揭真實現況「沒鬧過鬼」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22:26
恐怖片《咒》的中邪場景就是在李崠山莊拍攝的。(圖/翻攝自臉書)
恐怖片《咒》的中邪場景就是在李崠山莊拍攝的。(圖/翻攝自臉書)

恐怖電影《咒》在上映後僅花5天票房就賣破3300萬元,不僅電影內容在網路上掀起爆量討論,片中進行邪教儀式的拍攝景點也在近日被搜出,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分享了該景點「李崠山莊」的資訊,更有人表示「山莊沒有鬼故事」。

更多新聞:額頭冒白點被酸「整形留後遺症」!伊能靜不忍了揭真相

 
 
《咒》電影中邪門詭譎氣氛滿點。(圖/牽猴子提供)
原PO貼出了「李崠山莊」的粉絲專頁指出,自己本來以為電影《咒》中的場景,是導演搭出來的景,沒想到真有其地,原PO也表示:「那好像是給登山客休息的地方?而且老闆感覺是個古意的好人,那地方看起來也沒有電影中那麼可怕了。」

更多新聞:Ella曝遇地震第一反應 「裸體無所謂」:逃命更重要

《咒》飾演邪教徒的演員在零下低溫只穿一條內褲拍攝。(圖/牽猴子提供)

而底下就有專業的知情人士,透露了相關的資訊,「這個山莊沒有鬼故事啦,是早期很多登山客休息供吃住的地方,後來交通方便之後,就變成喝茶借廁所的好所在,莊主是退休老兵自己一個人,這幾年身體不佳印象中下山休養去了,莊主很健談、人很好,會泡茶給你喝,取名為李崠山是因為山頂就是一座日軍基地,叫做李崠山古堡,算很好爬的山,有興趣可以去走走看,附近就是往司馬庫斯的地方,記得沒錯現在好像由親戚還是山友幫忙管理的樣子」。
 

更多新聞:不忍了!女星怒揭「節目低級行為」:開玩笑要有限度

但其實,日前《咒》導演柯孟融受訪時也曾透露,自己拍攝時也沒有遇到什麼靈異故事,但當時劇組住在「李崠山莊」附近的民宿,卻遇到被斷水斷電的困境,不僅無法洗澡,馬桶也不能沖水,讓整個民宿瀰漫著濃濃的屎味,讓他直說是比撞鬼還恐怖的經歷。電影《咒》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咒》#電影#柯孟融#李崠山莊#邪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15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