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松勇5700萬遺產分配 看護Yuli「獲400萬」今離台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2:08
陳松勇生前相當疼愛看護Yuli。(圖/陳松勇友人提供)
陳松勇生前相當疼愛看護Yuli。(圖/陳松勇友人提供)

「金馬影帝」陳松勇去(2021)年12月病逝,留給親友及影迷無限思念,他近日過世滿百日,身後事圓滿處理,共約5700萬台幣的遺產透過律師重新分配,皆大歡喜。看護Yuli今(23)日離台返回印尼,獲贈400萬的她依依不捨,灑淚揮別勇伯的家鄉。

更多新聞:成哥怎麼了?《華燈》楊祐寧揭黑幕「留伏筆」 與林心如戀情未完待續

 

陳松勇公祭時曾發生家人不滿遺產分配的爭議。(圖/TVBS)
 
陳松勇因病離世,公祭時曾發生弟弟不滿遺產分配的媒體報導,引起外界關注,經過友人協調,律師公證,2700萬遺產重新分配,目前已經和平落幕。林口房子也透過房仲處理賣出中。預估價值3000萬以上,也將平均分配賣房所得。遺產分配包括2個弟弟、以及他視如己出的乾兒子、晚年一直陪伴的摯友陳先生。Yuri則另獲一筆遺產。

更多新聞:專訪/《華燈》小豪來了!胡瑋杰「結婚生子」 帶旺事業 自揭神秘2特長
 
陳松勇植存在法鼓山與聖嚴師父為伴,植存當天法鼓山住持果暉法師親自主持,友人說這真是不可思議的佛緣。(圖/陳松勇友人提供)
友人日前整理陳松勇所有的藏書,將捐給林口圖書館使用,並以陳松勇的名義購買價值350萬的救護車,捐給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救災使用。友人表示,未來將會持續捐助偏鄉弱勢家庭,完成勇伯遺愛愛人間的心願。
 
 
陳松勇將長眠於法鼓山。(圖/陳松勇友人提供)
至於Yuli和勇伯父女情深的故事,在台灣、印尼都引起轟動,當初陳松勇曾說會給她200萬回印尼做生意,後來陳松勇的弟弟及摯友決定給她400萬。Yuli今早離台時非常捨不得表示,她非常喜歡台灣,回去印尼之後真的不曉得要做什麼,不過多年來勇伯每月給她雙份的薪水,還給她金條作為年終獎賞,她在印尼已經買了許多土地,孩子也大了,未來還是會找機會回來看看勇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影帝#陳松勇#病逝#看護#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128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