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隱忍14天哭了!淚痛認「我要不回孫子」:人別太自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4:59
張蘭相當不捨孫子、孫女離開她身邊。(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相當不捨孫子、孫女離開她身邊。(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大S(徐熙媛)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汪小菲直接爆出失眠、社交恐懼症等隱疾,似乎還沒有走出悲痛。而前婆婆張蘭原本堅定不會和大S搶監護權,忍了14天終於在直播鬆口洩內幕,還痛哭失聲地說「孩子都在臺北,我怎麼要?」

更多新聞:台灣金針菇驗出「奪命細菌」!恐敗血症、死胎 美國急回收

 

張蘭曬出昔日1家5口幸福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張蘭之前公開祝福無緣的媳婦,但她內心似乎還沒有釋懷,昨(21)日直播時談到大S再婚一事時,突然大吐苦水說,「我這當媽的問心無愧,我當年離婚後,自己帶了汪小菲8年,有合適的才再婚。」鬆口訴苦內心的痛,期間還曬出兒子、兒媳未離婚前1家5口合照,已今非昔比不免唏噓。

更多新聞:龍劭華遺孀爆經濟困難!愛女認「賣百坪豪宅」曝慘況:壓抑著

 
張蘭日前直播時突然談到孫子、孫女撫養權問題,坦言「並非不想念2個孩子,也不是爭不過」,而是她不願意眼睜睜看著兩個小孩跟親生媽媽分開,期間還反問網友「如果妳婆婆把孩子強行帶走了,妳願意嗎?」表明自己並不會和大S爭取撫養權,語氣相當堅定。

網友湧入張蘭直播詢問。(圖/翻攝自微博)

怎料,大批網友湧入詢問孫子、孫女監護權的問題,張蘭無奈透露「孩子都在臺北,我怎麼要?根本要不回來,我更想兩個孩子在我身邊」,她講到一半時突然情緒潰堤,對著鏡頭激動落淚說,「人要懂得感恩,不能太過自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張蘭#大S#徐熙媛#酷龍#具俊曄#監護權#扶養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02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