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上訓練課「矇眼被狂摸」 嚇哭窩角落發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5:04
《頭七》Selina在老宅撞鬼,意外發現驚人事實。(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頭七》Selina在老宅撞鬼,意外發現驚人事實。(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任家萱Selina主演鬼片《頭七》,為演出吃盡苦頭,平日膽小怕鬼的她,從上表演課起就不停被驚嚇,因為表演老師還特地為她安排「恐怖訓練」課程,先是關燈、伸手不見五指,眼睛還被矇起來,「然後他會偶爾觸摸我,我要去找他在哪。」她表示在訓練過程中漸漸的越來越害怕,恐懼不斷累積,「因爲那都是一種未知感,上課到最後,我真的是哭到窩在角落,身體一直不斷發抖」。

更多新聞:龍劭華遺孀爆經濟困難!愛女認「賣百坪豪宅」曝慘況:壓抑著

 
 
《頭七》一家人合影的照片在片中卻成為令觀眾發毛的素材。(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課程結束後,老師立刻擁抱Selina,讓她直說:「讓我知道現在終於恢復正常了,也是在安全的環境。」但老師也要她謹記上課當時的身體壓力與心靈恐懼感,「我在演出時就把這些身體顫抖跟害怕的記憶拿出來,會感覺到自己體內的每個細胞都緊繃到最高境界」。

更多新聞:顧寶明家祭不對外開放 愛女發聲曝他遺留「愛的典範」
 
Selina在塑造角色時,意外想起不少兒時回憶。(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電影《頭七》在清明連假前推出4月1日零時零分的「頭七回魂場」,200多個位置迅速秒殺,Selina得知後表示:「很開心大家的支持,當然希望有更多人能進電影院看到我的演出,保證會嚇到你茅塞頓開,通體舒暢。」

更多新聞:專訪/男團學霸「隱眼泡卸妝水」痛爆!掛急診險失明
 

被問到是否已準備好提起勇氣,走進戲院看自己的大銀幕處女作,Selina說:「一直在做心理建設,其實是挺想看看自己的表演如何,但是這幾天常常會有點害怕,想到電影情節,有時候甚至失眠!」最後她決定:「我應該會帶耳塞進去看,避免音效嚇到我。」《頭七》將於4月1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頭七》#Selina#表演課#狂摸#爆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19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