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表演課 結果共66筆

  • 雙劈腿神隱2年!女星賣飯糰打2份工過活 「復出上表演課」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昔為邱鋒澤原音兄弟旗下藝人,公司力捧出過不少歌曲,更與老闆邱鋒澤交往,2021年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優異表現使其知名度大開,未料,卻爆出出軌同為節目班底的男星何孟遠,而男方女友還是閨蜜何紫妍(荳荳),陷入感情風波的她暫別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復出,除了持續熱愛的音樂創作外,不定時出席活動表演,還開始上表演課體悟人生,日前更罕曬出素顏照,清純模樣讓網友狂讚。
    2023/12/30 22:43
  • 金馬男星驚傳「與妹妹談戀愛」?! 當哥哥寵妹竟像放閃

    由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的新作《壞男孩》,5人不只年輕,且各個擁有金獎背景,這次在《壞男孩》中可說是「打掉重練」。演員們為了呈現底層少年的模樣,開拍前上了將近一年的表演課程,除了挑戰在有限預算內過生活,甚至到街頭觀察遊民,黃聖球更花了許多時間練習當一名哥哥,導演游智涵笑說:「聖球太寵妹妹了,一開始兄妹倆的相處很像情侶。」
    2023/12/30 14:45
  • 陳盈潔腎衰竭昏迷送醫 白冰冰心情沉重!親吐對方財務狀況

    女星白冰冰籌拍新戲《天知道》,今(14)日替劇中演員安排表演課程,包括寶弟、Give me five少女隊,以及日前拿下世大運銀牌的跆拳道甜心胡子萱。日前69歲女歌手陳盈潔於8月底入監服刑,並在10月8日驚傳腎衰竭,緊急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治療,談到好友陳盈潔,白冰冰沉重的表示:「我們是同一代的人,那個時候我們很努力在過日子,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曾經跟她說我學會打麻將,但她居然跟我說她不打麻將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我們這個年齡是容不得差錯,希望她一切安好。」
    2023/10/14 15:29
  • 才剛傳出熱戀!寶弟自爆「目前單身」 親揭甜美新歡真實身分

    女星白冰冰籌拍新戲《天知道》,今(14)日替劇中演員安排表演課程,包括寶弟、Give me five少女隊,以及日前拿下世大運銀牌的跆拳道甜心胡子萱。日前寶弟(葛兆恩)在5月底時,被拍到與一位長相可愛甜美、臉蛋充滿膠原蛋白的女生甜蜜用餐。現場被問到細節,寶弟驚爆自己目前單身,並解釋女方身分:「那只是朋友。」
    2023/10/14 15:12
  • 范范高喊「走自己的路」!竟遭鐵鍊綑綁勒到瘀青 恐怖畫面曝

    《原子少年》出道的18歲的范范((范庭瑜)單飛高唱〈My Way〉宣示要走出屬於自己的音樂之路,他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更憑藉著個人魅力擄獲一大票少男少女的心,他把這兩年參加《原子少年》比賽挑戰的心得唱進歌中,MV中有一幕讓范范被鐵鍊綑綁象徵內心束縛 ,為求真實他更親自上陣,還因此勒出瘀青;為此范范特別找老師訓練武打及上表演課,讓他在視覺呈現上不僅表現出拳拳到肉的動作打戲水準,專業演技更令人激賞,成為全方位藝人指日可待。
    2023/10/10 16:12
  • 金鐘女星曝有社交恐懼症!靠這招從寡言秒變「綜藝咖」

    范瑞君曾獲金鐘女配角,近來她推出新書《表演的魔法:人人都是大表演家,金鐘女伶范瑞君的二十五堂表演課》,細細剖析演戲多年來的表演方法與體會。在節目上談笑風生的她,透露其實有社交恐懼症,是學會表演之後,才透過演技讓寡言的自己秒變「綜藝咖」,她也建議大家,生活中都可透過「表演的魔法」,成為自己喜愛且舒服的角色,活得開開心心。
    2023/08/30 17:42
  • 婁峻碩談夏日三角戀 彈吉他耍帥「跟曹佑寧當情敵」搶李沐

    愛情電影《夏日的檸檬草》於今(22)日七夕情人節正式開拍,監製胡百薇、導演賴孟傑率主演李沐、曹佑寧、婁峻碩在高雄校園主場景舉行開鏡儀式,三人將在片中展開青澀三角戀,歷經曖昧、期待、不安與失落,再以最美好的模樣相遇。首度合作的男女主角李沐、曹佑寧在前製期表演課就相當有火花,婁峻碩再次跨足大銀幕,直呼「迫不及待接受新的考驗!」
    2023/08/22 16:33
  • 男歌手表演課「慘叫到鄰居報警」 笑認:老婆不管我死活

    電影《粽邪3:鬼門開》主演群鄒承恩、陳雪甄、李明倉(阿倉)、劉國劭、夏子薇出席「粽邪 驅魔沈浸式體驗展」開展記者會,演員陳雪甄除了演出也擔任表演指導,因最近同為表演指導的許傑輝陷入MeToo風暴,問及如何拿捏教學尺度,她表示關鍵點就是「跟學生要有絕對信任感」,更透露會因材施教,如果課堂上需要使用講強度高一點的練習或語言,會先確認對方能不能接受。
    2023/06/29 21:15
  • 黃舒湄淚訴「遭霸凌過程」 怒控名導易智言「言語羞辱」

    女星黃舒湄爆料,曾經在表演課當中被某老師職場霸凌,多次嚴重侮辱,嚴重到需要求助身心科,而她公布對象就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更說受害對象不只一人,晚間(22日)黃舒湄出席台北電影節,想起昔日委屈難過落淚。
    2023/06/22 23:40
  • 春風羞認愛上宋芸樺! 不敢對視竟靠「借500萬」克服

    2023年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2)日正式開幕,導演九把刀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擔任開幕片,主演群春風、宋芸樺、柯震東與九把刀合體出席,問到春風第一次主演電影,有沒有哪裡需要加強?九把刀笑說春風太害羞,一開始還不敢看宋芸樺的眼睛,於是他要春風想像宋芸樺欠他500萬,用債主的方式跟她相處,馬上就能看著對方了,後來隨著密集的上表演課後,2人變熟就卸下心防了。
    2023/06/22 23:25
  • 名導易智言遭控「職權霸凌」 黃舒湄求助身心科:受害不只一人

    女星黃舒湄近期在臉書爆料,曾經在表演課當中被某老師職場霸凌,甚至言語多次嚴重侮辱,嚴重到需要求助身心科,而她公布對象就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更說受害對象不只一人,要他給個交待否則訴諸法律,至於易智言本人受訪時也給出回應。
    2023/06/22 18:07
  • 目睹《人選之人》女星遭霸凌? 曾少宗說話了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的女演員黃舒湄今(22)日發文指控北影主席易智言,在表演課上言語霸凌,導致她身心折磨還要看身心科,她更指控表演課有錄影,受害者不只她一個人,而當時表演課上與她同組的對手演員是曾少宗,換言之,就是可能目睹她受到霸凌的同學,對此曾少宗也出面講話了。
    2023/06/22 14:57
  • 女演員自爆遭霸凌封殺 台北電影節駁:可公開證據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造浪者》的女星黃舒湄,今(22)天在臉書公開指名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在上表演課時對她霸凌,言語羞辱導致她身心備受折磨,還要去看身心科,也因此遭到封殺,還表示本來要參與今天的開幕活動,卻遲遲未收到主辦寄出的票券,點名台北電影節要給一個說法,否則會聯合其他受害者提出訴訟,稍早台北電影節也正式回應了。
    2023/06/22 14:16
  • 《人選之人》女演員控霸凌! 公開指名「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

    在戲劇《人選之人》演出的演員黃舒湄,15日曾透露自己在表演課時遭到授課老師霸凌,針對她的表演言語嘲諷、羞辱,更與其他同學討論她的表演,更直呼她是爛演員,讓她身心備受折磨、瘦了5公斤,還去看了身心科,當時文中她未公開身分,今她正式發文公布霸凌者身份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並點名台北電影節要給出回應,否則要聯合其他受霸凌者提出聯合訴訟。
    2023/06/22 11:48
  • 《茶金》女星表演課遭霸凌 預告公開「加害者」因1事急喊卡

    男星許傑輝遭表演課學員控訴性騷,掀起演藝圈驚濤駭浪,不少演員也勇敢站出來,講出自己的親身經歷,女星黃舒湄發出長文,親吐曾被表演課老師當面斥責:「你的表演讓我想吐。」過程讓不少網友都相當心疼。
    2023/06/17 16:11
  • 影音/大鶴揭許傑輝表演課內幕 威廉嘆:要學會保護自己

    2023/06/17 12:03
  • 大鶴上「狼人殺」遭出征傷痕放心裡 曾合作許傑輝鬆口教課內幕

    男星威廉、大鶴(林鶴軒)出席董氏基金會2023「停止網路霸凌日」宣導記者會,資深藝人許傑輝近日身陷性騷擾風波,大鶴過去出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時就上過他的表演課,後來在《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也有合作,坦言彼此互動都不錯,沒有像是「集體做愛」等其他特殊的上課內容,「我們都比較專注在劇本,還有角色上面」,且從未耳聞許傑輝性騷女學員的傳聞。
    2023/06/16 13:32
  • 岳母疑演藝圈亂!許傑輝娶小18歲妻「我很乖」 認開表演課遭酸

    許傑輝近日爆出曾對黃云歆、短今等人性騷擾,引起軒然大波,他昨(15)日發文道歉宣布退出演藝事業。隨著過去行為被爆料,許傑輝3年前在節目中的疼妻言論被翻出,透露當初想和小18歲妻結婚,遭岳母質疑「演藝圈都亂七八糟」,他為讓岳母安心,強調平時都在種菜,「可是我很乖。」他甜蜜表示,老婆從小是學音樂長大,「她這一輩子的叛逆,全部用在我身上。」
    2023/06/16 11:34
  • 聞許傑輝上「做X呻吟」配音課 謝祖武驚呆發聲了:從沒上過

    藝人許傑輝近日被連環爆出多起性騷事件,難平眾怒下,昨(15)日他宣布即日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稱會深自反省、誠心道歉。而入行多年的戲劇男神謝祖武,昨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是否上過「集體做X配音課」,他驚呆表示沒上過。
    2023/06/16 08:38
  • 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婆婆2》拍攝受影響? 楊小黎:還沒接到通知

    捲入性騷醜聞,藝人許傑輝今天(15日)下午發文宣布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曾經合作過的演員楊小黎受訪表示震驚,雖然沒上過許傑輝的表演課,但對她來說就像一個哥哥、爸爸一樣,在這之前也不清楚有性騷事件的發生。只是許傑輝這謝罪行為,也影響到拍攝中和準備上檔的台劇!
    2023/06/15 20:33
  • 許傑輝在演藝圈「大咖」?內行見1條件分析:圈內很尊敬

    許傑輝接連被爆出性騷事件,先是有學員指控,表演課時,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愛」的配音,後又遭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員短今爆出騷擾行徑。不過現年57歲的許傑輝,在演藝圈打滾2、30年,早已累積自己的聲望,但也有網友好奇,「為什麼許傑輝變成演藝圈大咖了」?
    2023/06/15 19:43
  • 楊小黎曾合作許傑輝 震驚對方閃退演藝圈:他是個很照顧人的前輩

    女星楊小黎今(15)日出席亞洲創意藝術學院論壇,受訪時被問到許傑輝因性騷醜聞退出演藝圈的消息,昔日曾跟他合作過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楊小黎表示,自己私底下沒有上過許傑輝的表演課,個人生活也比較與工作疏離,所以很少會跟工作夥伴聚餐之類的,不過看到新聞很震驚:「對我來說他是一個很照顧人的前輩!」
    2023/06/15 16:48
  • 受害者+1!陳沂控友遭許傑輝「超噁騷擾」 爆慣用手段:噁心至極

    男星許傑輝深陷性騷風波!繼網友爆料在表演課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愛」配音後,女星黃云歆指控10年前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引社會譁然,某次排練所幸有女星小嫻出手相救才得以脫困。對此,網紅陳沂昨(14)日爆料,朋友也被許傑輝騷擾,「超噁的那種!」曝光手段,開轟許傑輝。
    2023/06/15 10:48
  • 許傑輝翻車!男星逆風「別樣樣無限上綱」:社會非配合舒不舒服運作

    57歲資深藝人、演藝圈知名戲劇老師許傑輝,繼日前遭網友控訴上表演課要學生集體練習做X配音很不舒服後,昨(14)日32歲女星黃云歆具名指控許傑輝10年前上課時涉性騷,要求她交「性感作業」,還要她用乳溝夾巧克力,一時間讓許傑輝人設翻車。今(15)日一早廖峻兒子、男星廖錦德逆風發文,認為凡事不能樣樣無限上綱。
    2023/06/15 09:02
  • 許傑輝爆性騷!《我的婆婆2》製作人證實:戲份停拍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2季拍攝中,主演之一的許傑輝近日捲入性騷風波。製作人陳慧玲表示,原本明天有很重戲份,劇組停拍一天,接下來幾週也先暫停許傑輝拍攝。
    2023/06/14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