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媒爆具俊曄將開記者會揭「結婚理由」 大S經紀人回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22:11
大S老公具俊曄為愛奔台。(圖/TVBS)
大S老公具俊曄為愛奔台。(圖/TVBS)

女星大S(徐熙媛)閃嫁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轟動台韓兩地,小倆口終於在今(20)日凌晨在大S豪宅相聚,暌違20年重逢,也被韓媒大篇幅報導。不過,其中一間韓媒卻自稱引述台媒透露,兩人準備召開記者會公布如何重逢及決定結婚的理由。對此,大S經紀人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出動公雞世紀破冰! 小S親曝邀S媽「見女婿」內幕

 

韓媒自稱引述台媒透露,兩人準備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韓媒日間體育)

更多新聞:盲父被慘騙吃「長蛆醃梅」!侯怡君氣炸 賣家致歉下場曝
小倆口自從宣布結婚後也攻占韓媒版面,具俊曄被形容是「台灣國民女婿」,連大S與S媽母女冷戰內容都讓南韓媒體爭相報導,甚至一度登上NAVER娛樂新聞熱門榜,標題更寫下「具俊曄都飛去台灣了,徐熙媛母拒見面」等字眼,更形容不僅結婚有如偶像劇,連見岳母也很戲劇性。

韓媒也報導小S熱舞歡迎姊夫具俊曄出關。(圖/翻攝自小S IG)

 
更多新聞:楊繡惠「全裸正面」照流出!邪惡視角太震撼 網驚:犯規
隨著具俊曄解隔離,飛奔大S豪宅,韓媒今日也報導夫妻倆重逢的最新進度,小S跳熱舞慶祝姊夫出關,也被許多媒體轉載。不過,其中一間韓媒《日間體育》卻自稱引述多間台媒報導,具俊曄將在下週與台灣巨星徐熙媛舉行共同記者會,將親自說明小倆口決定重逢、結婚理由、以及台灣受到粉絲熱情接待等問題。不過此消息究竟從何而來不得而知。

對此,大S經紀人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目前沒有特別要召開記者會的規劃,真心不曉得韓媒說下週要召開記者會這消息從何而來。」另外關於大S與具俊曄時隔20年終於再次聚首,大S經紀人說,兩人心情肯定百感交集,無法言喻,就跟所有相戀中的情侶、夫妻一樣,兩人會好好珍惜接下來相處的時光,回歸正常的生活,該怎麼過日子就怎麼過日子,跟你我沒有兩樣。「就不要佔用太多公共資源與媒體篇幅了,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具俊曄#大S#台灣#南韓#徐熙媛#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40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