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凶終曝光!《華燈》編劇洩「續集進度」爆:請周杰倫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8:27
《華燈初上》開播後造成不少話題。(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開播後造成不少話題。(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台灣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開播後造成不少話題,萬眾矚目的大結局終於在18日上架,真凶終於水落石出,今(19)日《華燈初上》編劇杜政哲被問及續集進度,鬆口表示現在仍在規劃中。

《華燈初上》大結局終於上架。(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整部戲最大亮點莫過於真凶的身分,如今追了3季共24集真相終於水落石出,今日杜政哲出席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活動表示,為了觀眾觀影樂趣,《華燈初上》的幕前幕後人員都被下封口令,「先不討論結局相關的話題。」

更多新聞:演活小三慘遭恐嚇 本土劇女星怒反擊:原諒你的無知

針對《華燈初上》完結篇上線後立刻引起迴響,是否計畫拍攝續集或電影版,杜政哲坦言正在規劃中,畢竟重點是要寫得出來,「現在還不確定」,結果女星李沐好奇詢問,「還是你們要開演唱會」,杜政哲機智妙回,「請周杰倫嗎」,引起一陣笑聲。

 
周興哲、杜政哲、李沐。(圖/華映娛樂提供)

此外,目前票房累積7100萬的《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是由杜政哲改編劇本並執導,為了感謝觀眾一路相挺,今日特別率領演員周興哲、李沐、宋柏緯、何思靜和林鶴軒穿著電影中的制服現身活動,不管是《華燈初上》還是《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皆獲得高度肯定及觀眾好評,令杜政哲十分開心,「電影上映快2個月了,能有這樣的好成績,很謝謝大家的付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續集#凶手#杜政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4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