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俊曄母對新媳大S「真實反應」曝!韓媒抖:不是省油的燈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08:28
韓媒報導大S新婆婆「不是省油的燈」。(圖/翻攝自具俊曄IG、大S臉書)
韓媒報導大S新婆婆「不是省油的燈」。(圖/翻攝自具俊曄IG、大S臉書)

女星大S先前剛與汪小菲離婚,結果8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引起外界熱議,不過此舉也引起S媽怒火,因為大S直到再婚前一天才讓媽媽知道,導致母女倆一度陷入冷戰,直到前幾天才破冰,而大S的新婆婆也被韓媒形容「不是省油的燈」,對大S的真實反應曝光。

S媽日前不願見女婿具俊曄。(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具俊曄IG)

 
更多新聞:李亞萍過72歲生日享天倫!余苑綺曝「1舉動」網淚崩

根據《鏡週刊》報導,大S爆出再婚後,S媽難以接受這門婚姻,因為大S和具俊曄都還沒見到面,僅以電話視訊褒愛就決定結婚,感覺沒有深思熟慮,而且大S上段婚姻,S媽也是連汪小菲長怎樣都不知道,就決定結婚,因此這次S媽得知後氣得發文飆罵「只要我女兒(大S)一天不跟我道歉,我就一天不見他(具俊曄)」。

S媽氣到2度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

更多新聞:「妙麗」艾瑪華森崩壞?雙頰凹陷滿皺紋 零修圖照網嚇瘋
 

除此之外,大S對外公布喜訊前,完全把家人蒙在鼓裡,直到前一天才讓S媽知道,此舉也讓S媽暴怒,放話新女婿「啊呸,不要來強(搶)我的女兒、兒子、我啄死你…」讓許多人紛紛出面緩頰;其實大S和具俊曄成婚後要面臨的關卡真的不少,光是一家人吃頓飯,S媽必須先和大S說話,大S以英文或韓文轉達給具俊曄後再告訴具媽,語意難免會有誤差。

除了S媽爆氣之外,韓媒也指出具俊曄媽媽「不是省油的燈」,讓外界相當擔心婆媳之間的相處,不過有一說指出,具媽其實以前就見過大S,而且對她印象很好,不過就算外界有反對聲音,大S個性相當倔強,恐怕也不會有所退讓,因此就連S媽恐怕也只能接受事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具俊曄#韓國#婆媳#媽媽#婆婆#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6

0.1230

0.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