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陽變寫真男星司機大哥也照吸睛 激情床戲破6.4億觀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8:44
巴西混血男星舞陽日前推出首本寫真集。(圖/富樂福娛樂、尖端出版社提供)
巴西混血男星舞陽日前推出首本寫真集。(圖/富樂福娛樂、尖端出版社提供)

男星田舞陽日前發行寫真集,不僅吸引一票婆媽粉絲的喜愛,甚至還為自己增添了男粉絲。田舞陽說:「某天跟薔薔在象山山口有個外景工作,突然有個司機大哥對著我們大喊『我有買你的寫真集』!」舞陽一開始還以為是薔薔的粉絲,後來才意外原來自己的好身材也可以吸引到不同的粉絲族群。
 
更多新聞:庹宗康為《營業中》獻處女秀 顏佑庭讚「有父愛」竟惹怒他

 

舞陽的身材非常結實,深受不少婆媽的愛戴。(圖/田舞陽提供)

逗趣的是,有位女醫生時常在舞陽的IG點名自己的老公,要求他練出跟舞陽一樣的身材線條,不僅成功吸引到舞陽的注意,還主動關心女醫師老公的健身計畫,「他老公真的很努力,看得出來壓力很大,所以我常留言鼓勵他老公。」出身巴西的舞陽也提到:「巴西沒有寫真文化,尤其是男生,一開始大家會以為會像是Playboy那種寫真書,但還好家鄉的長輩都給予我很正面的肯定。」

更多新聞:林暉閔為戲獻「男男激情床戲」 公園交疊激吻全來真的

 
潘慧如和舞陽的情慾戲在YouTube創下6.4億的觀看次數。(圖/三立提供)

除了模特兒、咖啡師、當Youtuber外,近日舞陽也積極爭取當演員的機會,他說:「大家一定不知道我有演過電影《翻滾吧!男孩》。」舞陽當時為了一個不到3秒的鏡頭在現場足足等了8個小時才開拍。雖然演戲不是一砲而紅,但舞陽與潘慧如在戲劇《姐的時代》中的一場床戲,在YouTube觀看次數已衝到6.4億次,相當驚人;而田舞陽高喊「愛台灣」,喜歡藉著跟不同人的談話、交流,更認識腳下的這片土地,也鼓勵自己能在戲劇跟主持的領域闖下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陽#寫真集#潘慧如#身材結實#寫真#腹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16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