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發不自殺聲明! 《咒》導演被指呼麻澄清是被恐嚇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4:44

台灣恐怖國片《咒》上映在即,不料今(11)日傳出該片導演柯孟融的醜聞。網紅「許振得 阿得」(得哥)昨在臉書提及「某某導演在工作室吸大麻又硬上女生」,且強調是最近要上映的國片,讓業界議論紛紛。今天稍早,許振得又在私人臉書公開這名導演是《咒》的導演,意即柯孟融,還說對方已為此聯繫他。柯孟融今牽著主播老婆宋燕旻一起現身,親自澄清事件的始末,表示沒有做對方說的事,致電對方,也被狂罵髒話,但對方未說明來龍去脈,且要錢,他強調自己害怕,已發表「不自殺、不消失聲明」,讓大家都找得到他。

更多新聞:台灣影史最恐怖?《咒》嚇到「這群人」 但網友吐槽又炒作遇鬼

 

許振得在臉書指控某導演在工作室呼麻,甚至硬上女生。(圖/翻攝自許振得臉書)


以下為導演柯孟融的聲明:
「我是咒的導演柯孟融。
昨天接到一個通知,有一位叫 許振德的兄弟網紅在網路上說,說我做了我沒做過的壞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會隨便對人家怎麼樣。對方一打來就罵我一頓,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說誰,說什麼,他也不講,然後恐嚇我要找兄弟處理,一開口就要5百萬。
本想為了電影好,息事寧人,我說我的立場是雖然我沒做,願意談,後來覺得這就是恐嚇,後面就沒在跟他聯繫。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挑這個時機,傷害我的電影,我不是一個有錢人,這部電影籌備5年,我也沒拿半毛錢,錢都投資在電影,我也不像他想的一樣有5百萬這種存款,也沒有做可怕的事情。
我會發表「不自殺、不消失聲明」,讓大家都找得到我。
我是真的蠻難過的。
已經把證據都交給律師,我們會提告,進入司法程序。」

更多新聞:李千那終於認愛! 黃尚禾霸氣公開:我們在一起

許振得在臉書公開該名導演就是許孟融。

柯孟融今帶著眼鏡、牽著老婆宋燕旻一起現身,神色相當無奈。在電影記者會一開場,柯孟融先就網路傳言事件做出澄清,他發表完聲明後,也坦言:「老實說是很害怕,我是沒有背景可言的人,大學開始就是個拍片出來的學生,我今天可以發一篇『不自殺聲明』跟『不消失聲明』,大家都找得到我,我是不會自己消失的。我們也把這些證據都交給律師,我們提告進入司法程序。」電影公司也表示整個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

更多新聞:《華燈3》花絮曝光!林心如撂小姐狂K「寶寶」上演大亂鬥

 
《咒》導演柯孟融(左)與主播老婆宋燕旻一起現身澄清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業界傳出,昨天一開始許多人本以為網紅阿得指的是顏正國,因為顏正國的新片《少年吔》也同樣在18日上映。但網紅「阿得」在今天的貼文直接點名柯孟融,並另外解釋不是顏正國,還說會力挺顏正國,叫大家3月18日當天盡量去看顏正國的《少年吔》。顏正國今天正好也有《少》片的電影宣傳記者會,他說昨天沒有人問他網路上的事,自己也沒聽說。

《少年吔》導演顏正國(中)今日與演員黃尚禾(左)、李千那(右)出席宣傳活動。(圖/黃城碩攝)

不過,從網紅阿得臉書可以發現,他和顏正國是朋友。巧的是,2部片都將在3月18日上映,業界好奇這是否有可能是兩片競爭的衍生;但顏正國否認此說法,只說謝謝阿得的推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孟融#咒#顏正國#許振得#國片#吸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85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