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療70次挨酸「癌症還接業配?」 余苑綺揭主因怒槓酸民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08:03
余苑綺前後挺過70次化療。(圖/翻攝自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臉書、TVBS資料畫面)
余苑綺前後挺過70次化療。(圖/翻攝自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臉書、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三期,近期3度復發,不僅大腸冒出新的陰影,癌症指數也變高,至今已挺過70次化療,目前人在家休養中。然而,卻不斷有網友質疑余家人到處「炒新聞」,更狂酸她「癌症還可以接業配」,詛咒她「早死」,對此,余苑綺昨(10)日罕見在臉書發聲。

更多新聞:大S再婚爆「將全面退出演藝圈」 經紀人發聲了

 

余苑綺飽受直腸癌所苦。(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昨晚在臉書發文反擊酸民,透露每當看到網友批評自己的荒謬言論,就很想翻白眼,直言「忍無可忍,無須再忍」,因此決定逐一解答。針對多年來的「炒新聞」之說,她表示,由於家人心直口快,面對媒體提問也沒有想太多,直接將內心想法說出,認為媒體提問是對方的工作,是否報導也是他們的自由,強調「我的家人從來沒有利用我的病情去炒新聞,他們也不需要」。

此外,面對關於化療大筆花費,及生病持續接業配的質疑,余苑綺則回應,自己有健保和醫療保險,平常很節省也有存錢習慣,沒花什麼錢,「這些醫療費用我自己還是付得起,不用花到爸媽的錢」;同時也很感恩廠商在這個時期能讓她在家工作、業配好用的產品,「化療在做,生活還是要過」,坦言畢竟還有兩個小孩要養,身為人母的她仍要努力賺錢。

 
更多新聞:大S瞞家人再婚!S媽爆「昨晚才知」氣炸 子女反應曝光

余苑綺罕見發聲回擊酸民。(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文末余苑綺更直接向酸民喊話,如果不想要看到任何自己的相關新聞,可以選擇不要看,「至於那些吃飽沒事幹詛咒我早點死掉、希望我家人可以快點消失的那些人,很抱歉,我現在就是過的比你還要開心、還要幸福」。最後也表示,「祈禱世界和平都比這些酸言酸語更不會浪費生命,謝謝大家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直腸癌#癌症#化療#業配#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40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