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苓長肝腫瘤!分配「千萬財產」曝近況:器官都備好捐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6:20
苦苓對生死相當淡然。(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對生死相當淡然。(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66歲作家苦苓年初自爆肝臟長出14.5公分腫瘤,而且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甚至曾腫瘤、B肝病毒與憂鬱症3病齊發,鬼門關前走一遭。時隔2個月,苦苓近況也跟著曝光了,坦言一度想不開,財產也分配好了。

更多新聞:2.3G裸照外流!謝忻「13秒濕身片」再爆 崩潰洩心聲

 

苦苓長14.5公分肝腫瘤與B肝病毒。(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年初聲稱肝臟中有14.5公分腫瘤,而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嘴巴忽然莫名的冒出鹹味,就像是嘴裡含著一個鹽塊,整天都有不舒服的感覺,連看好幾個醫生都沒有效果,讓他崩潰說「哇哩咧!這樣豈不是得了兩個治不好的『絕症』?」而且腫瘤、B肝病毒與憂鬱症3病齊發,嘴鹹、耳鳴、疼痛和疲憊等身體不適伴隨而來。

更多新聞:健檢全沒紅字!竟罹「奪命癌王」半年亡 醫警告7種人超危險

 
苦苓認為自己真得發覺老了。(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近日上鄭弘儀主持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喇吉歐》透露,其實現在最讓他困擾的是憂鬱症,發作期間他會覺得自己一事無成、沒錢、沒自信,他害怕到會講錯話,連最擅長的談話性節目都只能喊卡暫停,那他時候常常想不開,想過無數不好的想法,但只要想到老婆領不到保險金,才因此作罷。

苦苓上節目曝光近況。(圖/翻攝自沒大沒小喇吉歐臉書)

所幸在妻子的陪伴與看醫生治療下,苦苓逐漸走出憂鬱低潮,現在的他對生活相當淡然,每個月靠著5萬多元的保費生活。苦苓坦言,當時領到政府發送的愛心交通卡後,打從內心感受到自己變老了,光是坐公車聽到「逼逼逼」3聲,內心就有點想哭。

更多新聞:才放話具俊曄X死你!S媽不忍曝「結婚內幕」:是陷害我嗎

此外,苦苓曾透露遺書已經寫好了,打算將千萬保險金、高雄豪宅登記在妻子名下。對於此事,苦苓也在節目上表示,不論是遺囑及「三卡一生」,包括器官、大體捐贈、安寧照護卡全都準備好,他要當一個負責任的老人。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苦苓#遺書#遺囑#房產#財產#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81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