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國城挺「球友」動力火車 盼歌聲為納豆集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20:42
曾國城。(圖/黃城碩攝)
曾國城。(圖/黃城碩攝)

出道25年的動力火車,在今(5)日3度站上台北小巨蛋,帶來暌違5年的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都是因為愛」,綜藝大哥曾國城到現場,觀賞動力火車演唱會,他受訪時提到希望動力火車的歌聲,能夠幫目前還在休養的納豆集氣。


更多新聞:加入下一季《全明星運動會》? 楊勇緯曖昧笑回應
 
曾國城盼動力火車的歌聲能為納豆集氣。(圖/黃城碩攝)
曾國城說,動力火車的聲音對自己來說有太多豐富的意義,還有努力的意涵,「20年來,所有陪伴他們成長,太重要,我非常高興有這樣的朋友,他們歌聲與時俱進,到半百還讓人家覺得他們很好騙,好感動,希望動力火車的歌聲,可以把納豆整個人喚醒、一起集氣。」而納豆女友依依,日前曾向《TVBS新聞網》證實納豆近況:「他已經可以下床走路、吃飯,我會陪他運動,狀況非常好。」
 

更多新聞:女星負債賺成法拉利車主 28歲「身價破億」做這行翻身

動力火車睽違5年再戰小巨蛋。(圖/華研提供)
另外,曾國城受訪時也稱讚動力火車的〈外套〉很屌,「他們每段時間都有很好的歌,像是〈忠孝東路走九遍〉,我們很常在節目中拿來當梗,有人真的是試過走九遍要花多久,好像要花20幾個小時」。曾國城說,自己很開心一直在線上,才有機會可以認識動力火車,「他們的歌對於台灣每個世代都有很重要的影響」。

更多新聞:小S大禮「沒送蔡康永」想給帥邱澤!驚爆友誼已結束

 
而曾國城也透露,自己會和動力火車2人約打高爾夫球,曾國城表示:「顏志琳球技好一點,一開始秋興沒那麼好,後來也進步很快。」但隨後趕緊補充:「我太久沒練,只是我不練而已啦!」大概多久約一次?曾國城說:「每個月都有約,我們有一起打高爾夫球的群組,裡面大概3、40個人,基本上他們一年打2、3次而已,都私約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力火車#小巨蛋#演唱會#曾國城#嘉賓#納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80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