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泥馬失控!十億身家女星驚爆「北投豪宅濺血」急送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5:09
王宥忻在家濺血急送醫。(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在家濺血急送醫。(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擁有逾10億身家的女星王宥忻,因為熱愛萌獸,先前在自家養了2隻草泥馬、2隻迷你驢與食蟻獸,被譽為「都市版的動物森友會」。怎料近日她在北投豪宅幫草泥馬修蹄時,因草泥馬躁動往後踢飛剪刀,當場讓王宥忻濺血不止,急送榮總就醫。

更多新聞:震撼宣布「搶當超市霸主」!丟丟妹月賺2億移倉大計曝光

 
 
王宥忻平時在家都有幫羊駝剪毛、修指甲的習慣。(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平時在家都有幫羊駝剪毛、修指甲的習慣,還特別買非常鋒利的專業剪刀,昨(1)日看到羊駝Gaga毛長了想說幫牠修一下,結果在幫牠修屁股毛的時候,Gaga一時躁動不小心後踢了一下, 沒想到踢到剪刀、劃到王宥忻的手,當下她手上的血用噴的,傷口約3公分,地上馬上一灘血,老公翁總見狀趕緊帶她去榮總急診。

更多新聞:黑嘉嘉變兇了!破尺度「激裸大片肉色」性感薄紗釣出阿滴
 
王宥忻因幫草泥馬剪毛,草泥馬躁動往後踢飛剪刀,讓她當場濺血不止。(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所幸就醫後並未縫針,因為傷口位置靠近肌腱,榮總建議上藥膏,讓肉自己長出來復原即可。虛驚一場後,王宥忻自嘲「太棒了!我今年的血光之災被解除了,有預感之後將會順順利利,還好只是皮肉傷就化解血光之災。」她也表示沒有責怪Gaga,因為牠並非故意,「只是Gaga好像也知道自己闖禍了,在旁邊一直嗯嗯叫。」而老公則是溫馨提醒下次動刀動剪的要戴手套做好保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濺血#十億身家#噴血#草泥馬#豪宅#動物森友會#羊駝#急救#王宥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43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