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十億身家 結果共11筆

  • 才剛恢復單身!女星爆有新歡 笑認:狂被頂屁股很困擾

    才剛恢復單身的十億身家女星王宥忻,家中擁有許多珍奇異獸,像是羊駝、迷你驢、食蟻獸、狐獴、龍貓、水豚等,熱愛動物的她最近也迷上騎馬,她笑說:「一開始是女兒一直想要學騎馬,後來兒子也說要騎,過程中可以培養親子休閒互動,馬場就在萌獸樂園預定地路程2分鐘,先練好騎馬技能,未來就可以騎馬巡視萌獸樂園。」
    2024/03/05 11:07
  • 小S公公許慶祥心肌梗塞逝! 婆婆遭起底是「股市大戶」背景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前(1)日上午在家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許慶祥早年為台東醫生,後來於股市賺取數十億身家,有「台灣巴菲特」之稱,他的妻子黃秀真則是律師,曾任律師公會理事長,被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起底也是股市大戶。
    2024/03/03 13:50
  • 小S公公猝逝!曾捲胖達人炒股、香精案 小S代言也挨告獲免賠

    小S公公許慶祥昨日驚傳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據悉,原為診所醫師的許慶祥,在早年投入股市投資,一舉累積數十億身家,11年前不僅涉嫌「胖達人」內線交易案,老公許雅鈞獲判無罪、許慶祥則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而胖達人事後還遭踢爆使用人工香精,幫忙站台代言的小S也挨告,但最後獲判免賠。
    2024/03/02 12:04
  • 快訊/昔涉胖達人案炒股判緩刑!小S公公突「心肌梗塞」過世 享壽84歲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驚傳1日早上在家中突然因心肌梗塞過世,今年84歲的許慶祥,中山醫專畢業,原在台東開小診所當醫師,民國75年開始投入股市投資,累積數十億身家,2013年捲入胖達人案,2018年經最高法院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
    2024/03/02 10:31
  • 離婚被逼「淨身出戶」?10億女神不忍全說了 前夫憔悴現身

    有十億身家被譽為「財富女神」的女星王宥忻,今(2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推出單曲《女神經》,沒想到老公翁總在台上無預警宣布,兩人在半年前就簽下離婚協議書,對於離婚原因,王宥忻坦言兩人當時因為心靈契合結婚,從負債千萬到現在家財萬貫,但自己還有很多事要做,不過前夫已經想要退休,兩人經過半年溝通後,決定退回單身關係,但前夫還是公司CEO,還是合作上的好夥伴。
    2023/06/20 15:32
  • 快訊/挺過負債千萬!10億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 年初就簽字

    王宥忻擁十億身家被譽為「財富女神」,推出全新單曲〈女神經〉,今(2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她分享為這張單曲歷經苦練兩年唱歌和舞蹈,現在一開口很享受唱歌,記者會上,她的另一半翁承旭(翁總)上台宣布核彈級的消息,「今天來參加宥忻老師的新歌發片記者會心情很複雜,這幾年來看到她一直飛速進步、越活越年輕很為她開心。在此要宣佈一件事,我與宥忻老師已經在幾個月前辦理完成離婚手續,雖然不再是夫妻關係,但兩人是永遠的家人。」
    2023/06/20 13:00
  • 閃嫁豪門5年消失演藝圈!女星驚爆「10億接班人」近況

    39歲伊林名模殷琦2018年嫁給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2021年2月誕下寶貝兒子,淡出螢光幕後都定居在台中。近日殷琦受訪時鬆口第2胎進度,也曝光「10億接班人」近況。
    2023/02/01 10:14
  • 草泥馬失控!十億身家女星驚爆「北投豪宅濺血」急送醫

    擁有逾10億身家的女星王宥忻,因為熱愛萌獸,先前在自家養了2隻草泥馬、2隻迷你驢與食蟻獸,被譽為「都市版的動物森友會」。怎料近日她在北投豪宅幫草泥馬修蹄時,因草泥馬躁動往後踢飛剪刀,當場讓王宥忻濺血不止,急送榮總就醫。
    2022/03/02 07:50
  • 曝富商尪「對台灣失望」!小蜜桃姐姐爆婚變首揭真相

    38歲女星朱安禹從親子台「水蜜桃姐姐」出身,後改名為「小蜜桃姐姐」,堪稱台灣兒童台的唱跳始祖。9年前她閃嫁給擁有十億身家的大陸富商李慎言,婚後陸續生下1子1女,但這段豪門婚姻卻屢傳婚變,近日朱安禹難得上節目道出不為人知的婚姻生活。
    2020/04/15 14:01
  • 十億身家尪送「無限卡」寵愛 殷琦曝嫁入豪門關鍵人是她

    有「電眼名模」封號的35歲伊林藝人殷琦,去年6月閃嫁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殷琦曾大讚老公帥氣堪比金城武,為人孝順又善良。近日殷琦受訪時坦言外界都猜測她是喜歡男方多金,但其實熱愛自由、堅持不婚的她,當初是因為老公「擒賊先擒王」,從媽媽那裡下手,才讓她點頭嫁。
    2019/03/04 14:04
  • 出道28年! 藍心湄首次進攻小巨蛋

    自美妝節目開播以來,奠定「時尚教主」不敗地位的藍心湄,出道28年,終於在今年開了首場個人演唱會,藍心湄的好人緣,不難想像當天的眾星雲集。相對於現在外傳十億身家相比,藍心湄26歲才擁有人生第一本存摺,的確讓人意外,總給觀眾開朗形象的她,16歲出道時可是背負著父親的千萬債務。
    2012/10/28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