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馳捧紅配角「齙牙珍」真面目曝光! 顏值直逼王祖賢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6:30
陳凱師在電影《功夫》中飾演「齙牙珍」,讓觀眾印象深刻。(圖/翻攝自微博)
陳凱師在電影《功夫》中飾演「齙牙珍」,讓觀眾印象深刻。(圖/翻攝自微博)

「喜劇之王」周星馳拍過無數經典電影,也捧紅不少不惜犧牲扮醜的綠葉角色,除了《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中的「如花」之外,《功夫》裡的「齙牙珍」一角也令人印象深刻。女星陳凱師飾演的「齙牙珍」雖然廣為人知,但她後續演出的作品不多,觀眾也不太清楚她的真面目到底如何,直到近期有網友翻出她卸下特殊化妝後的照片,才發現陳凱師不但氣質清新,五官更像極了王祖賢及郭碧婷,擁有女神級的顏值。

更多新聞:鄭欣宜悼念沈殿霞喊話「請放心」 千字文憶童年點滴

 
 
卸下特殊化妝後的陳凱師(右),清秀樣貌令人驚艷。(圖/翻攝自微博)
周星馳2004年自導自演的電影《功夫》,裡頭的許多人物如包租婆、醬爆等,都令觀眾難忘,還有位喜歡擦鮮豔口紅的角色「齙牙珍」,也相當引人注意。「齙牙珍」的演出者陳凱師,2002年參加飲料廣告的試鏡雖然落選,卻意外被周星馳相中,才有機會在《功夫》軋上一角。

更多新聞:邱淑貞愛女沈月同框朗朗「混血妻」 網驚:顏值不分上下
 
網友認為陳凱師神似王祖賢(左)和郭碧婷(右)。(圖/翻攝自百度貼吧、郭碧婷微博)
拍完《功夫》之後,陳凱師只有演出2部電影和1部電視劇,便逐漸淡出演藝圈,未留下太多作品,觀眾也漸漸淡忘她的面孔。但近日有網友分享陳凱師的舊照,發現她卸下道具暴牙後,原來也是位清秀美女,有人覺得她清秀溫婉的氣質,有點像90年代的女神王祖賢,也有人表示很像嫁給影業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的女星郭碧婷,完全無法想像她就是電影裡那位濃妝豔抹、表情猙獰的「齙牙珍」。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星馳#電影#丑角#齙牙珍#王祖賢#郭碧婷#功夫#如花#港片#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2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