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2歲國寶男星腎衰竭「洗肚續命」 3病纏身近況曝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7:03
吳耀漢是香港資深影星,在80年代港片中經常演出喜劇。(圖/翻攝自微博)
吳耀漢是香港資深影星,在80年代港片中經常演出喜劇。(圖/翻攝自微博)

82歲資深港星吳耀漢深具喜劇天分,演出「五福星」系列電影走紅,縱橫演藝圈超過40年,在許多影迷心中留下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但隨年紀漸長,身體健康也頻頻出狀況,2019年驚傳罹腎衰竭入院,每天得「洗肚4次」(腹膜透析)清除毒素,更因此全面停工,淡出大螢幕多年後,最新近況曝光。

吳耀漢(左)、陳惠敏(右)與李乘德(中)合影。(圖/翻攝自李乘德IG)

 
香港女星胡杏兒的老公李乘德近日在IG曬出合照,同框抗肺癌成功的76歲資深影星陳惠敏,另一人則是洗肚撐過腎衰竭的吳耀漢,2人對著鏡頭露出微笑,看似氣色不錯。和2位撐過重病、戰勝病魔的前輩聚餐,李乘德也發文說「Two legends of HK cinema. Respect(2位都是香港影壇傳奇,致上我的敬意)」,許多網友也湧入留言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孫芸芸首發文「悼亡父孫道存」 沉默2個月曬舊照有洋蔥

吳耀漢因年紀大,身體頻繁出現不少毛病,先前曾因心臟血管栓塞動手術,後來又嚴重腎衰竭,導致腎功能只剩1成,每天都要「洗肚」4次,近年更聽力衰退7成,他原本堅持不戴助聽器,但老婆買給他後,現在就兩邊都有配戴了,他也藉此勸大眾要重視身體健康。

 
吳耀漢角色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微博)

身為武打明星的陳惠敏昔日經常在電影中飾演黑幫老大角色,霸氣形象讓觀眾印象深刻,雖曾罹患肺癌又中風,但他不僅成功戰勝病魔,康復狀況佳,去年出席活動時還透露,大陸有很多戲劇邀約找上他,需要醫師評估身體狀況,康復後的他回家後也有持續運動,有機會復出拍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吳耀漢#陳惠敏#五福星#電影#肺癌#中風#資深藝人#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1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