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芸芸首發文「悼亡父孫道存」 沉默2個月曬舊照有洋蔥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23:39
孫芸芸沉默2個月後,首發文悼念父親孫道存。(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孫芸芸沉默2個月後,首發文悼念父親孫道存。(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前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董事長、名媛孫芸芸和孫瑩瑩的父親孫道存,去(2021)年11月17日凌晨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孫芸芸是孫道存與第二任妻子何念慈的二女兒,雖在母親的扶養下長大,仍對父親有情有義替對方還債,去年父親離世時,她僅表示「一切低調處理」,便消失在社群網站中,如今時隔將近2個月,終於更新近況,PO出合照悼念父親。

孫芸芸貼出從小到大的合影舊照。(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先前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穿搭照的孫芸芸,自從孫道存離世後,將近2個月時間都沒有更新IG,直到今(9)日晚間,她感性發文:「親愛的爸爸,言語無法形容我對您的思念,所有的回憶會永遠放在我心裡,love u deeply」,簡短的貼文中透露出深深的思父之情。

更多新聞:女主播腹痛苦撐!蹲馬桶「掉出10公分肉塊」嚇慘奔急診

孫芸芸感性發文。(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孫芸芸也曬出3張和父親從小到大的合影,分別是嬰兒時期孫道存抱著她臉貼臉的模樣、接著是孫道存陪伴她在廣場上吹泡泡的情景、最後則是長大後的她和爸爸的自拍照。而孫芸芸也特別將貼文的留言功能關閉,似乎是想留下專屬父女2人的回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道存#癌逝#名媛#孫芸芸#何念慈#父女#IG#悼念#亡父#還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164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