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丑角 結果共46筆

  • Hold住姐暴瘦!小V臉美照瘋傳 網陷焦慮她暖喊:我還是我

    台灣女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經常在觀眾面前搞怪和扮丑角,自出演《小時代》系列電影走紅後,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不過卻在2018年漸漸淡出照顧家庭,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值得關注的是,謝依霖終於在今(2023)年回歸,擺脫以往形象重返大眾視線,讓網友忍不住驚嘆,「謝怡霖瘦好多!」
    2023/09/08 09:07
  • 超思蛋爭議燒!綠營告邱毅抹黑賴清德 再批侯友宜:蹭流量丑角

    熱衷評論時事的前立委邱毅日前指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利用蛋荒籌措選舉經費」,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7)日告發邱毅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與林楚茵一同現身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說,「邱毅是更生人社會願意給你機會,但你不應該一再成為台灣社會的公害」;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連我一起告」,林楚茵則痛批,自己要在選舉中找角度,而不是學電影裡面的丑角說,「來告我啊、來打我啊」,這種蹭流量的方式沒必要。
    2023/09/07 12:12
  • 董至成牽手超兇網紅!猛拍比基尼 單親1寶媽「驚人身分」起底

    男星董至成早期以「董月花」丑角走紅,2020年宣布與結婚22年髮妻正式簽字離婚。沒想到離婚3年,今(4)日被週刊爆料,日前與一位正妹網紅在新北市萬里的沙灘牽手踏浪,曖昧畫面全被拍。事後該名辣妹網紅「甜心Q匠」的背景被起底。
    2023/07/04 10:41
  • 吃飯陪孩子猜拳!謝依霖遭批「要生要會教」 怒回:先管好自己

    台灣女星謝依霖(Hold住姐),經常搞怪和扮丑角,出演《小時代》系列電影走紅,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並在2018年與老公結婚後漸漸淡出回歸家庭,育有1子1女。而她日前也分享帶孩子前往餐廳用餐時的難忘經歷,被批評「要生就要會教」的她氣炸回應,「不是跟你不一樣,就叫不會教」。
    2023/05/03 08:33
  • 史上最貴水果!369萬「香蕉藝術」南韓展出 大學生一口吃掉

    義大利藝術家卡特蘭(Maurizio Cattelan)2019年用一條銀色膠帶把香蕉黏在牆上,創作出藝術品「丑角」(Comedian),當時以12萬美金(約369萬新台幣)售出,獲封「史上最貴水果。」未料這根天價香蕉近日在南韓展出時,竟被大學生一口吃掉,再把香蕉皮貼回牆上,引發議論。
    2023/04/30 12:03
  • 消失演藝圈15年!如花回來了 緊牽「愛人」嬌聲喊:歐巴

    「女丑始祖」藝人如花(林雅惠)2003年在綜藝節目以絲襪套頭、誇張妝容等丑角形象在演藝圈爆紅,不過2007年因合約糾紛淡出演藝圈。昨(13)日她驚喜現身,甜喊「歐巴」,影片曝光。
    2023/04/14 11:12
  • 周星馳世紀同框石榴姐?照片瘋傳 網揪1疑點:不是星爺

    59歲香港資深女星苑瓊丹曾在周星馳(星爺)的多部電影扮演丑角聞名,《九品芝麻官》老鴇、《唐伯虎點秋香》的「石榴姐」都是經典角色。有網友近日疑似在餐廳野生捕獲兩人,但照片曝光後,掀兩派熱議,一派網友揪1疑點質疑不是星爺本人。
    2023/03/20 10:30
  • 醫宣告恐剩數月可活!砸11萬打標靶藥續命 85歲女星病況曝

    85歲資深港星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御用丑角,有「最醜女星」封號,2020年10月罹患耳石症,後因狂咳住院檢查,發現肺纖維化,住進加護病房,靠呼吸器維生,最後病情好轉撿回一命。不過,近來她健康亮紅燈,醫師甚至研判可能僅剩幾個月可活,目前要靠標靶藥物控制病情,病況曝光。
    2023/03/06 15:11
  • 柯賜海猝死車內!昔1張照「地下街推嬰兒床」曝父愛面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21)日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壽66歲,震驚社會。回顧過去他因涉及多起官司,為了表達司法不公,常突襲出現在新聞現場舉牌抗議,雖然多被外界視為「丑角」,但他私下充滿父愛的一面卻鮮為人知。
    2022/11/21 15:45
  • 周星馳御用醜婦!85歲女星「肺纖維化」喉嚨開洞近況曝

    85歲香港資深演員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御用的丑角之一,在《整人專家》中飾演「大傻」成奎安的前妻「朱太太」,讓台灣影迷印象深刻,甚至有「最醜女星」的稱號。息影多年的她,2020年證實患有耳石症,會短暫眩暈,同年8月因咳嗽不適住院,檢查出肺部纖維化,病情一度危急到必須仰賴儀器呼吸,所幸住院半年後撿回一條命,恢復健康。近日她接受訪問,坦言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完全不畏懼死亡。
    2022/08/03 11:44
  • 曾中風、半身不遂!暴瘦36公斤「如花」復健3年近況曝

    周星馳電影御用丑角、曾飾演《九品芝麻官》飾演「如花」一角的港星李健仁,曾在2019年中風癱瘓,緊急進行開腦手術,一度命危且半身不遂,更狂瘦36公斤。經過漫長的復健,如今他凱旋歸來,重新客串電影角色;相關劇照曝光後,只見他整個人瘦了一圈,但仍不減演員風采。
    2022/05/30 18:51
  • 周星馳捧紅配角「齙牙珍」真面目曝光! 顏值直逼王祖賢

    「喜劇之王」周星馳拍過無數經典電影,也捧紅不少不惜犧牲扮醜的綠葉角色,除了《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中的「如花」之外,《功夫》裡的「齙牙珍」一角也令人印象深刻。女星陳凱師飾演的「齙牙珍」雖然廣為人知,但她後續演出的作品不多,觀眾也不太清楚她的真面目到底如何,直到近期有網友翻出她卸下特殊化妝後的照片,才發現陳凱師不但氣質清新,五官更像極了王祖賢及郭碧婷,擁有女神級的顏值。
    2022/02/26 16:30
  • 周星馳御用「如花」驚傳中風 積極復健:希望能再拍戲

    曾在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如花」一角的港星李健仁,是周星馳電影的御用丑角,在多部電影中都能見到他的身影。今年60歲的李健仁,曾在2019年中風癱瘓,緊急進行開腦手術,如今的他仍努力復健,盼望能有機會再出現在螢光幕前。
    2021/07/03 12:22
  • 女星驚傳罹血癌病危 插管前喊「沒醒來就下輩子見」

    出道60年的香港資深演員「魚毛姐」余慕蓮,儘管名字聽來陌生,但一看到她的臉就知道是誰,經常在影劇作品中擔綱丑角,最著名的就是在周星馳電影《整人專家》中的「朱太」一角。然而已83歲高齡的她,近來住進香港伊利沙伯醫院的加護病房,遭爆罹患血癌,全身插管病況危急。
    2020/11/09 10:38
  • 見嘸最後一面!小鳳仙獲獎 楊麗花淚崩「妹妹應得的」

    「開心戲神」、楊麗花歌仔戲當家丑角「小鳳仙」(本名陳麗如)今年3月17日病逝亞東醫院,享壽80歲,昨(26)日電視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將終身貢獻獎頒給小鳳仙,讓先前受疫情影響醫院管制、未能見摯友最後一面的「國寶」楊麗花倍感欣慰。
    2020/08/27 07:47
  • 現身小鳳仙告別式 陳亞蘭三叩首跪泣不成聲

    楊麗花歌仔戲當家丑角小鳳仙(陳麗如)上個月不幸病逝,享壽80歲。家屬昨(3日)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得意門生陳亞蘭更代表學生們唸出手寫的祭文悼念,跪哭、三叩首時,悲傷到數度泣不成聲。
    2020/04/04 12:43
  • 愛徒哽咽揭小鳳仙生前身體狀況 曝:楊麗花很傷心

    楊麗花歌仔戲團戲曲導演與當家丑角小鳳仙日前病逝享壽80歲,讓各界哀痛不已。歌仔戲演員許仙姬今(19日)錄影談及前輩病逝消息,紅了眼眶。
    2020/03/19 16:17
  • 一生沒談過戀愛!小鳳仙「跳過結婚生子」晚年兒孫滿堂

    歌仔戲當家丑角小鳳仙(本名陳麗如)昨天(17日)凌晨5時39分病逝於亞東醫院,享壽80歲,拜把姐妹楊麗花因見不到最後一面傷心淚崩,許多戲迷也相當不捨。事實上,小鳳仙堪稱歌仔戲界的傳奇人物,她一生沒談過戀愛、也沒結婚,卻擁有兒孫滿堂,臨終前家人都陪伴在側安詳離世。
    2020/03/18 08:43
  • 慟!小鳳仙病逝享壽80歲 摯友楊麗花不捨

    投入歌仔戲超過60年,也是楊麗花歌仔戲團當家丑角「小鳳仙」,因為長年飽受糖尿病之苦,近年來鮮少現身螢光幕前,3/17凌晨不幸病逝,享壽80歲,摯友楊麗花沒能見到最後一面,相當不捨痛心,只能在臉書發文哀悼。
    2020/03/17 20:37
  • 慟!歌仔戲國寶小鳳仙今晨病逝 楊麗花淚崩未見最後一面

    歌仔戲界的開心戲神、楊麗花歌仔戲團戲曲導演與當家丑角小鳳仙今(17日)晨5點39分病逝亞東醫院,享壽80歲。消息傳來,楊麗花哀痛落淚,心痛拜把姐妹離開,淚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醫院管制,未能見摯友最後一面。
    2020/03/17 12:22
  • 「防水膠帶配香蕉」竟成藝術品 售價超過460萬

    藝術品無奇不有,全看藝術家如何發揮創意!義大利藝術家卡特蘭(Maurizio Cattelan)用一段防水膠帶,將一根香蕉貼在牆上,並將它命名為「丑角」。目前,這件藝術品已有2組各以12萬美元(約365萬元新台幣)售出,唯一僅剩的一組價格被拉抬到15萬美元(約456萬元新台幣)。
    2019/12/06 15:20
  • 猛喊「發大財」故意跳針! 韓國瑜:方便議員剪接消遣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來接受議員質詢,由於頻跳針加上答非所問,引發各界熱議。今(13)日他面對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質詢時,疑再度遭激怒,每次回答完都故意再補1句「高雄發大財!」。對此,韓國瑜事後受訪直言,由於不少議員都會剪接,把他變成1個丑角,「所以每次答覆完就說『高雄發大財』,看起來傻呼呼的樣子,讓他們消遣、窩囊我的話會更方便」。
    2019/05/13 15:55
  • 要就醜到底! 苑瓊丹演活「丑角」靠實力

    資深演員苑瓊丹不少人一定看過她演的喜劇,尤其是和周星馳合作的經典港片,雖然大多演的是醜女或龜婆,不過如果少了這個角色,好像缺少了一些亮點,而每一次演出,苑瓊丹那些讓大家驚艷的醜女裝扮,大多都是她自己替自己量身設計的,苑瓊丹對於自己的堅持就是,要就醜到底,不要不倫不類,不然就乾脆別做。
    2019/03/09 16:31
  • 小甜甜單身5年 自爆「很久沒那個」

    一路以來總以丑角形象深植人心的小甜甜,雖然也有少女心,但卻經常被人忽略,日前她在民視最新八點檔大戲《大時代》中,獻出螢幕初吻給Gino,還自爆「很久沒有那個了」,大膽言詞嚇傻所有工作人員。
    2018/06/17 19:03
  • 丑角存在感強! 韓劇配角襯托男帥女美

    改編自漫畫韓劇《金祕書為何那樣》,收視率屢創新高,朴敘俊飾演自戀的副會長,跟朴敏英之間的愛情故事,每一集的發展都成為影迷討論話題,但配角的襯托也是亮點之一,像是飾演愛慕副會長的奉世拉,戲裡看起來搞笑,戲外很有氣質,還接拍過不少廣告。
    2018/06/17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