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判若兩人!日前才爆飆罵童星 明道親吻2歲兒變回慈父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3:05
明道近日與老婆、2歲兒子拍攝全家福,露出慈父的一面。(圖/恆星影視提供)
明道近日與老婆、2歲兒子拍攝全家福,露出慈父的一面。(圖/恆星影視提供)

日前,明道遭爆料對同劇的童星不耐煩且飆出髒字,雖然事後童星媽媽還原事發經過,並公開道歉,有的網友覺得確實童星太調皮,也有人覺得明道的形象受損。今天是明道42歲生日,日前特地和老婆及2歲兒子拍攝全家福天倫照當慶祝。在拍攝過程中,明道細心地幫兒子整理衣物,還和他親暱嘟嘴,展現出自己寵兒的慈父一面,與先前氣罵童星的表情截然不同,恢復好形象。

更多新聞:庹宗康號召將開店「招募新人」 五月天修杰楷都被推薦

 

明道穿深色西裝拍全家福,並細心的替兒子整理衣物。(圖/恆星影業提供)

今(26)日是明道的42歲生日,先前在老婆的計劃下,一家人開心的拍攝家庭照,在拍攝過程老婆驚喜的準備生日蛋糕替他慶生,明道感動地說:「其實夫妻倆本就有討論農曆年回台後要補拍家庭照,兩人有共識的希望一切從簡,但與2歲兒一起拍,則是相當有趣與新鮮。」他也提到自己過去拍偶像劇時拍過許多求婚、結婚與拍攝婚紗情節,自己現在總算是可以親身完成了這個小小願望,所以更是自然流露。

更多新聞:草爺邀顏正國拍片 曝私下兄弟情「29年前就開始」

 
明道與兒子嘟嘴親吻。(圖/恆星影業提供)

明道坦言從老婆手中接到驚喜蛋糕時有嚇一跳,「原本以為只是單純拍攝,紀念小孩2歲時刻,沒想到現場拍攝人員突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我太太就親自送上蛋糕,兒子也在旁手舞足蹈,非常可愛」。他笑說:「小孩又是玩氣球、又是玩從家中帶出來的車車,看起來比我們還開心。」他還當起俏皮老爸,與兒子一起嘟起小嘴作勢親吻,展現他慈父的一面。

更多新聞:《華燈》劉敬好萊塢同框楊紫瓊吳彥祖 最強新人開鏡驚見「烤乳豬」 

雖然拍攝過程相當開心,明道也感嘆「可惜父母沒有來」,他表示因為母親在台中,父親在台北,所以他一有時間就兩邊跑。談到42歲生日願望時,孝順出名的他將願望都許給家人希望父母身體健康,原來他父親中風、母親身體也不好,所以近期在台灣,可說是全心全意地照料雙親,盼疫情能趕緊結束,能兼顧家庭和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道#結婚#全家福#寵溺#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35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