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竇智孔高燒38度!全身紅疹險「送加護病房」再晚恐喪命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2:18
竇智孔滿臉紅疹、發燒38度。(圖/翻攝自竇智孔 Bobby Dou臉書、翻攝自YouTube《嘻爸竇》)
竇智孔滿臉紅疹、發燒38度。(圖/翻攝自竇智孔 Bobby Dou臉書、翻攝自YouTube《嘻爸竇》)

42歲竇智孔(本名:竇允辰)以歌手出道,後來轉戰戲劇界,並挑戰外景主持,甚至入圍金鐘獎,奠定「外景一哥」地位;怎料他今日揭露1月底獨自到山林露營後,竟突發高燒38度,且全身紅疹趕緊送急診,直接被醫生警告「再晚兩天恐有性命危險」,險些住進加護病房。

更多新聞:烏俄炮戰早已預言!印度神童也「點名台灣」:做好心理準備

 
 
竇智孔獨自野營。(圖/翻攝自竇智孔 Bobby Dou臉書)
竇智孔在YouTube頻道《嘻爸竇》揭露生死一瞬間的經歷,他過年前1月底獨自在森林野營,怎料大年初二時突然發高燒到38度,而且全身畏寒,原本以為休息一下就好了,怎料病況1天後仍未好轉,才趕緊掛急診並吃下退燒藥,但6小時後再度發燒,讓他身體感到極為不適。

更多新聞:謝金燕動怒了?突公開曬「激裸床照」再嗆聲:我要報仇
 
竇智孔受封「外景一哥」。(圖/翻攝自竇智孔 Bobby Dou臉書)
竇智孔指出,當時全身起紅疹,臉上也都是一粒一粒的疹子,只好跑到醫院掛感染科,在醫生詳細詢問下,他才回想起1月底曾到山裡野營,經過調查發現可能是受到恙蟲咬到所致,醫生也警告他「你再晚兩天,可能就有性命危險,要進加護病房了!」

更多新聞:曾競價3.8億!青眼白龍卡再賣 土豪起標「驚人金額」曝
 
 
竇智孔挑戰外景主持入圍金鐘獎。(圖/翻攝自竇智孔 Bobby Dou臉書)

竇智孔也遭到醫生提醒,本身白血球非常的低,因為白血球已經替他打完一場仗了。竇智孔心有餘悸說,當下聽到醫生解說時頭皮發麻,因當時他才和朋友說「不曾被恙蟲咬過」,人果然真的不能鐵齒,只是他都穿著長袖、長褲,也不知道為何被咬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竇智孔#發燒#急診#野營#露營#恙蟲#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58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