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慾流動《金魚妻》別跟老公看!主播尪問這題:該說謊?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3:49
Netflix最新日劇《金魚妻》在劇迷間掀起話題。(圖/翻攝自推特、Netflix臉書)
Netflix最新日劇《金魚妻》在劇迷間掀起話題。(圖/翻攝自推特、Netflix臉書)

Netflix日劇《金魚妻》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描述6名人妻跨越道德底線,發展禁斷不倫戀的故事,劇中畫面情慾流動,鹹濕尺度讓不少劇迷看得臉紅心跳。主播劉芯彤看完也發文分享心得,她誠心建議「最好不要跟老公一起看!」因為劇中女性對婚姻的想法「根本超寫實」。

金魚妻火辣熱播中。(圖/翻攝自藤森慎吾推特)

 
夯劇《金魚妻》由篠原涼子、岩田剛典、安藤政信、長谷川京子、松本若菜、中村靜香、瀨戶沙織、石井杏奈、真島秀和、藤森慎吾、犬飼貴丈、久保田悠來等人主演,挑戰人妻不倫題材,講述「金魚妻」、「外包妻」、「便當妻」、「陪跑妻」、「頭痛妻」與「裝修妻」共6名已婚女性,遭受各式各樣的不幸婚姻禁錮,最終選擇外遇,由情慾和掙扎交織而成的故事。

更多新聞:浴室裸戰6小時!《金魚妻》渣夫1天啪3次:累到無法說話

首集一開場,長谷川京子就大戰安藤政信。(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主播劉芯彤看完後在臉書分享,這種題材交給日本人拍攝,重視內心情感的描述和不落俗套的演戲手法,與韓劇《夫妻的世界》或《上流社會》的表現方式很不一樣。她也誠心建議,這部戲最好不要跟老公一起看,裡面有太多女性對婚姻的想法,每一個根本超寫實。若又遇到像她老公,邊看戲邊愛問「如果妳遇到這樣的情節,妳會怎樣?」簡直讓她左右為難,掙扎到底該說內心真實的想法,還是說謊安慰對方。
 

更多新聞:莒光女神濕身放送!透視泳衣S曲線辣死 網嚇:快走光了

篠原涼子與岩田剛典在劇中發展禁忌婚外情。(圖/翻攝自Netflix推特、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都留言「要確定小孩老公都睡著了才看,不然老公會受到打擊」、「凌晨1點看到隔天送兒子出門上學,真的是停不下來 」、「此劇應該讓很多女性非常有感觸」,還有網友分析「不能用男性的角度去看,用女性位置去看可以理解為什麼,只是看完我也開始檢討,自己會不會帶給另一半這種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魚妻#Netflix#日劇#人妻#劉芯彤#老公#外遇#不倫戀#長谷川京子#篠原涼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13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