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東才爆確診!吳慷仁新戲遭控「穿梭隔離病房」員工怒譙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5:25
亞東醫院先前才爆發院內感染。(圖/TVBS資料畫面)
亞東醫院先前才爆發院內感染。(圖/TVBS資料畫面)

「金鐘視帝」吳慷仁前陣子投入演出懸疑劇集《模仿犯》,劇組10日在亞東醫院拍攝,現場演員包括吳慷仁和姚淳耀等,然而該院先前才爆出確診病例,拍攝地點和該院新冠肺炎專責病房同一層且非常近,進出都會經過專責病房隔離區門口,讓工作人員暴露在危險之中,有週刊報導工作人員私下怒控「這樣還要拍?」對此,劇組回應了。

更多新聞:見李天怡涉A張榮華7百萬 周玉蔻「竟吐驚人之語」

 
 
吳慷仁日前和戲中角色告別。(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身為新北市醫學中心的亞東醫院,有設立新冠肺炎專責病房,然而先前爆出有護理師、病患染疫。據《CTWANT》報導,《模仿犯》劇組10日在該院拍攝,吳慷仁、姚淳耀都在場,儘管有工作人員曾表達不希望在醫院拍攝,當天依舊被迫開工,有工作人員私下PO文抱怨「我們在新冠肺炎高風險病患門口等進場?這樣還要拍嗎?」暗插劇組不顧眾人安危。

更多新聞:寒流急凍!在家「5情況」易猝死 醫曝關鍵:別讓房間失溫
 
吳慷仁訴說拍攝期的辛苦。(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事實上,《模仿犯》劇組因行程大改,工作人員常超班工作,再加上疫情、檔期2大因素,醫院拍攝場地租借四處碰壁,最後僅有亞東醫院答應拍攝。對此,劇組回應稱拍攝樓層並非COVID-19專責病房,而是一般的加護病房,並稱拍攝前後都有請工作人員做檢測,結果亦都為陰性,「謝謝醫院的協助,謝謝工作人員的辛勞。」

而亞東醫院也發表聲明表示,「深知疫情尚未緩解前出借空間拍攝之風險,故皆以最高度警戒進行拍攝作業的籌備!」包括要求所有入院之劇組同仁皆需提供3日內快篩證明,也與劇組多次縝密規劃拍攝動線與地點,確保不會重疊至高風險區域,強調拍攝場地與Covid-19專責病房相隔甚遠。
 
對於媒體所指「劇組出入都會經過亞東醫院的新冠肺炎專責病房門口以及隔離區域」,亞東醫院稱是誤解,「此區為6月因應本土爆發而加建成之加護重症單位,目前已非Covid-19專責病房,未再收治任何確診病人,牆上標示均為去年(2021)所製作,為預備可能疫情而未除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東醫院#亞東#確診#吳慷仁#劇組#工作人員#專責病房#隔離#模仿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70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