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對人了!張棋惠洩夫妻情趣 曖昧第一天就「打破原則」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20:34
張棋惠近日讀挑大樑,主持音樂美食節目《樂來樂好吃》。(圖/霹靂台灣台提供)
張棋惠近日讀挑大樑,主持音樂美食節目《樂來樂好吃》。(圖/霹靂台灣台提供)

37歲女星張棋惠近日首度獨挑大樑,主持美食音樂節目《樂來樂好吃》,廚藝了得的她時常會在社群分享自製甜點及料理,還曾出過烘培書。她今(19)日特地將老公的吉他帶到錄影現場,親解這把吉他的背後意義與夫妻之間的小情趣。

更多新聞:吳宗憲主持《玩很大》因甘蔗出意外!「受傷畫面」嚇瘋眾人

 

張棋惠認為自己的口條有約來越進步的趨勢。(圖/霹靂台灣台提供)

張棋惠將音樂人老公黃冠龍的御用的吉他帶到現場,現場自彈自唱宜蘭民謠〈丟丟銅仔〉和女兒最喜歡的〈熱愛105度的你〉,她透露這把吉他陪老公征戰很多大大小小的演唱會,被問到「老公怎麼捨得將它借出」?張棋惠得意地說:「因為我是他老婆啊,包括車子喔,以前老公車上是不准吃東西的,但跟他曖昧第一天,我就在老公車上吃東西了,他也沒辦法奈我怎麼樣!」

更多新聞:巴戈靈堂/郭子乾曝巴戈不說病況 4個月前視訊暴瘦10公斤

 
張棋惠自曝老公在交往期間特地為她打破原則。(圖/霹靂台灣台提供)

張棋惠發現自己口條因為主持節目而變得更好,且靠玩「狼人殺」慢慢培養邏輯,在家也會常常和老公聊天,不過張棋惠自認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想要一邊主持、一邊學習,站在初學者、好媳婦、好老婆、好女友跟好媽媽的各種角色來介紹料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棋惠#樂來樂好吃#狼人殺#美食節目#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63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