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年前專輯「驚見金曲歌后老公」 昔傳交往蕭亞軒現況曝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1:21
「A&C隆兄弟」於1996年發行專輯《非常高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A&C隆兄弟」於1996年發行專輯《非常高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歌總能掀起回憶!近日一名網友分享26年前發行的兄弟組合專輯,透露自己小時候聽過該組合的歌,可惜他們只發過一張專輯,並沒有大紅大紫;而其中一位成員竟是金曲歌后的老公,意外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丟丟妹爸「開賭場被搶千萬」?網再爆停播真相:圈內都知

 

魏如萱和隆宸翰2018年宣布結婚。(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日前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圖中是「A&C隆兄弟」於1996年發行的專輯《非常高興》,原PO在貼文中寫道,「無意中的發現一片歌手,想起曾經小時候還真的聽過」。

事實上,該團體由哥哥隆凱濱和弟弟隆宸翰組成,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弟弟隆宸翰是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的老公,引發討論。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小時候也買過隆兄弟」、「隆兄弟我知道!不過竟然不知道弟弟是魏如萱的老公」、「哇噻…已經完全忘記這對兄弟檔了說」。

 
更多新聞:女星爆睡人夫「懷孕討墮胎費」!正宮怒揭身分:3人組女團

隆宸翰曾和蕭亞軒傳出緋聞。(圖/翻攝自隆宸翰IG、微博)

據了解,目前44歲的隆宸翰,1996年與哥哥隆凱濱共組團體「A&C隆兄弟」出道,但當時只發行過一張專輯,後續轉戰戲劇圈,曾演出電視劇《公主小妹》、《麻辣高校生》、《薔薇之戀》、《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等,2008年更以電影《一席之地》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近來則專攻音樂劇。

儘管星路走得崎嶇,隆宸翰的情史仍備受矚目,過去曾與蕭亞軒傳出交往,當時疑似劈腿侯湘婷導致戀情喊卡,後來也和楊千霈同框被拍;直到2012年演出音樂劇《地下鐵》認識魏如萱,兩人低調交往6年後,2018年宣布結婚,目前育有1子,家庭生活令人稱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C隆兄弟#專輯#團體#隆宸翰#魏如萱#老公#蕭亞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97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