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爆睡人夫「懷孕討墮胎費」!正宮怒揭身分:3人組女團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08:53
南韓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出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出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演藝圈再爆醜聞?近日一名人妻指控,她與老公才剛新婚3個月,卻發現對方出軌,外遇對象身分不僅是藝人,甚至已經懷孕、墮胎,該名人妻更直接點名3人女團、1988年生的女星,引發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3人行」長達2年 允許男友劈腿:愛卡慘死

 

小三已經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韓媒《日間體育》(일간스포츠)報導,日前南韓網路論壇Nate Pann出現一則爆料文,一位人妻以「老公和藝人搞外遇,甚至揚言墮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才剛結婚3個月,怎料竟發現老公外遇,接著爆料出軌對象身分是名藝人,甚至已經懷孕,「老公和我吵架那天,就跑去那女人家裡住了兩、三天才回來」。

該名人妻更直接在文中點名,「小三是88年生、3人女團出身,兩人在我們結婚前就交往1年了」。她透露,老公說他已經結束這段不倫戀,還表示不能確定孩子是不是自己的;而被指控為小三的女星則表明,肚子裡小孩就是老公的,但她決定墮胎,並不覺得遺憾,條件是要男方負擔墮胎費用。

 
更多新聞:29年前軍中情人票選「有望獲贈香吻」!第1名是這女星

爆料者稱小三是女團成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爆料者說道,自己為了整理思緒,暫時與雙方斷了聯繫,然而,10天後老公主動告知,稱小三已經墮胎,但她再也無法相信對方的說詞,便提出離婚,沒想到老公竟反倒要求她幫忙解決欠下的債務,才會答應離婚。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儘管原文目前已被刪除,仍引發外界關注真偽,紛紛揣測女星的身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韓#女團#女星#偶像#外遇#懷孕#墮胎#人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81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