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崑海病逝/謝承均去過高雄他家 曝他「私下為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3:05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病逝,謝承均曝他生前暖舉。(圖/三立提供、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病逝,謝承均曝他生前暖舉。(圖/三立提供、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去(2021)年傳出罹癌住院,三立電視台今(15)日證實他昨晚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讓許多演員都深感不捨,《TVBS新聞網》致電「三立8點檔一哥」謝承均,他得知林崑海董事長的噩耗表示遺憾,透露私下的「海董」總是和藹可親,曾去過高雄他家。

更多新聞:獨/林崑海病逝三立新劇記者會取消 陳淑芳:希望他找過世演員再組電視台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病逝。(圖/翻攝三立慈善基金會網站)
 
謝承均演出過三立多檔知名戲劇,包括《夜市人生》、《家和萬事興》、《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2020年加入《天之驕女》陣容後,人氣再度攀升,坐穩「三立8點檔一哥」寶座,聽聞林崑海董事長病逝消息,難過透露曾到對方高雄老家吃飯,為林崑海祝壽。

更多新聞:不藏了!滴妹解放「邪惡半球」 4萬人驚呆:好有料…
 
謝承均透露林崑海董事長私下相當親民。(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憶起「海董」私下為人,遺憾表示:「以往每年過年也都會開工包紅包給大家,他都會跟我們寒喧幾句,問我們拍攝的狀況,會不會很辛苦啊!他在我們面前就是很和藹可親,總是笑笑的,所以一點都沒有董事長的架子,像是個慈祥的長輩,希望他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立電視台#林崑海#海董#謝承均#八點檔一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1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