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立海董爆病危住院!蔡英文曾專機南下 2度探視林崑海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21:42
蔡英文1年內2度探視林崑海。(合成圖/翻攝自三立慈善基金會、TVBS資料畫面)
蔡英文1年內2度探視林崑海。(合成圖/翻攝自三立慈善基金會、TVBS資料畫面)

68歲三立電視董事長「海董」林崑海今(12日)傳出健康亮紅燈,就連三立員工都感到相當驚訝,並透露幾個月前見到海董時,他氣色和舉止看起來都相當不錯。但事實上,總統蔡英文去(2021)年內已經2度南下高雄市探望林崑海,也讓人擔憂,海董實際健康狀態究竟如何?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去年8月29日,蔡英文搭專機飛到小港機場,再驅車前往高雄市區探視林崑海,當時還有高雄市長陳其邁、立委趙天麟等人作陪。據《新新聞》報導,蔡英文也曾利用去年1月,南下高雄的行程空檔,低調探視海董。期間林崑海還指著現場「湧言會」公職,向蔡英文說:「這些都是很挺總統的人」。

更多新聞:三立董事長「海董」林崑海驚傳健康亮紅燈 電視台回應

1年之內2度探視林崑海,不難看出海董在蔡英文心中的地位,然而搭乘行政專機跑私人行程的舉動,先前就被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質疑是亂花公帑,蔡英文於公開場合被問及時,卻不願把握機會向外界說明。除此之外亦令人好奇,林崑海身體狀況究竟如何,為何會讓總統這麼掛心?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左)前立委林國慶(右)。(圖/翻攝自林國慶臉書)

更多新聞:遭批花公帑搭專機跑私人行程 蔡英文快閃離場未回應

目前,林崑海疑似病危,正在高雄榮總安寧病房治療,三立電視今回應,「董事長還在靜養中,謝謝大家關心」。而知情人士透露,去(2021)年12月17日舉行公投前一晚,林崑海還有出席民進黨鳳山市議員林智鴻的造勢活動,當時的氣色非常好、沒有異狀。目前據傳家屬還在努力搶救,但詳細送醫的原因還不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林崑海#海董#三立#病危#專機#醫院#住院#民進黨#湧言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51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