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林崑海 結果共54筆

  • 南台灣小姑娘爆排擠!蕭玉芬揭痛苦內幕 她認斷聯:合體不可能

    前「南台灣小姑娘」曾是台灣紅極一時的本土女團,歷經成員更迭,最終於2004年正式解散,成員們各自發展,其中41歲的蕭玉芬睽違10年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她表示自己當年加入南台灣小姑娘,不知為何被其他4位成員排擠,甚至見面第1天就被關在化妝間外。
    2024/03/02 10:07
  • 獨/還記得嗎?〈翹腳髯嘴鬚〉女童星近況曝光 月剩3千吃滷蛋度日

    前南台灣小姑娘成員蕭玉芬,睽違10年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她以一頭俏麗短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其實除了團體,童星出道的她,和方順吉、方婉真(方宥心)以一首〈翹腳髯嘴鬚〉紅遍大街小巷,她坦言當時比賽《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第五關就被打下來,只不過當時她被三立已故董事長林崑海當作乾女兒,才能和方順吉一起出道發唱片。
    2024/02/04 12:43
  • 攸關2024總統立委提名 民進黨黨職改選派系競逐

    民進黨兩年一度的黨職選舉5月將登場,黨內人士指出,改選後的黨職涉及2024年總統初選與立委提名的話語權,各派系版圖消長受關注,包括「湧言會」在精神領袖林崑海病逝後,能否延續能量,是觀察指標。
    2022/04/04 12:52
  • 內幕/綠高雄市議員派系殺到見骨 菊系、湧言會搶拉陳其邁

    民進黨內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日前辭世,對於湧言會在522黨職改選角色,以及湧言文化基金會未來佈局與走向,在在引發關注。其中,基金會董事長在林崑海離世後懸缺已久,據了解,派系內部曾拜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希望他能帶領湧言會新人在高雄市議員初選中出線,但陳以市政忙碌為由婉拒。
    2022/03/23 19:25
  • 確定了! 張榮華升任三立董事長 高明慧為總經理

    三立媒體集團董事長林崑海(海董)上月14日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告別式包括總統蔡英文等人皆親自出席。隨著林崑海的離世,代表著三立必迎來新一波人事變動,今(17)日稍早三立集團發表最新人事名單,林崑海的大兒子林旭信擔任新任董事,原總經理張榮華升任董事長,高明慧則擔任總經理,即日起生效。
    2022/03/17 12:25
  • 【今晚熱搜】林崑海/炸彈之父/新北燈會/景點/明斯克

    今(2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林崑海」。人稱「海董」的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為民進黨新興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政、商、媒三棲堪稱「南霸天」在2月14日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今(26)日早上舉行告別式,許多政商、藝能界大咖出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26 20:54
  • 政媒大亨人生謝幕!林崑海告別式 政商、藝能界大咖出席

    這個月14日辭世的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26日一早舉辦告別式,除了綠營各縣市首長都親自出席外,行政、立法、監察院長及正副總統也都親自出席,由於林崑海還是電視台董事長,因此包括藝人澎恰恰許效舜以及八點檔的一線演員,也都親自出席。
    2022/02/26 13:22
  •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告別式 蔡英文眼眶泛淚弔唁

    三立集團董事長林崑海告別式今(26日)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弔唁,蔡英文致詞說,海董一直都關心台灣未來,透露公投前夕去探望他,當時他已經無法說話,親手寫下「一二一八」表達對公投的關心,她感謝海董對台灣的貢獻。
    2022/02/26 09:51
  • 海董明告別式!總統親致詞 三立一哥、一姐全體動員南下

    人稱「海董」的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14日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三立證實他過世時,家屬、子孫等都陪同在側,安詳離世,家屬訂於明(26)日在高雄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總統蔡英文將親自出席致詞,而三立八點檔的「一哥」、「一姐」也將全體動員前往公祭。
    2022/02/25 15:55
  • 感應海董想開車!勞斯萊斯抵靈堂 遺孀淚囑亡夫:慢慢開

    人稱「海董」的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14日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過世時家屬、子孫等都陪同在側,安詳離世,總統蔡英文18日一早南下到靈堂捻香致意。遺孀張秀因感應到亡夫想開車,特別請人將價值至少2千萬的勞斯萊斯名車開到靈堂,還哽咽叮囑海董「要慢慢開」。
    2022/02/23 11:19
  • 【今日熱搜】丟丟妹/謝欣穎/林崑海/NBA明星賽

    今(1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丟丟妹」。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憑流利口條與海派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但近期卻遭網友爆料,丟丟妹的父親在彰化老家開賭場,被持槍搶走千萬,對此丟丟妹的父親出面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9 11:24
  • 破除「跳船說」?總統南下弔唁林崑海 湧言會「大陣仗全到齊」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辭世後,總統蔡英文(2/18)早上南下高雄捻香致意,而湧言會成員大陣仗全到齊,或許就是要破除外傳的跳船說。
    2022/02/18 18:47
  • 海董病逝蔡英文親弔唁 湧言會營造團結破分裂傳言

    「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辭世,總統蔡英文今(18日)親赴靈堂弔唁,「湧言會」成員也在立委王定宇、立委趙天麟、林楚茵等人帶領下全員到齊,陪同蔡總統追悼林崑海,要延續海董愛台本土的路線。
    2022/02/18 11:01
  • 林崑海病逝!蘇貞昌南下弔唁 蔡英文明偕湧言會致哀

    三立媒體集團董事長林崑海病逝,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下午搭機南下致哀未受訪。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證實,總統蔡英文明將前來弔唁,湧言會成員也將到齊送海董最後一程。
    2022/02/17 17:15
  • 半數確診時已晚期!頭頸癌最危險因子曝 嘴破2週快就醫

    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傳出因頭頸癌逝世。國內頭頸癌患者往往疏於早期檢查,導致延誤治療、錯失黃金時間。最新公佈的十大癌症中,口腔癌(含口咽、下咽)高居第5位,與長期的不良生活習慣息息相關。
    2022/02/15 23:05
  • 【今晚熱搜】謝和弦/高端/林崑海/李宗瑞/西華飯店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謝和弦」。歌手謝和弦2020年與Keanna離婚,隔年就與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豈料今(15)日莉婭突然PO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引起外界關注。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5 20:52
  • 分析/海董林崑海辭世 黨內談湧言會恐遭弱化重則被吸收 

    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辭世,而奉林崑海為精神領袖的民進黨的湧言會,未來發展也備受關注。民進黨內知情人士表示,當初林崑海要投入政治,三立內部就分為2派,共同創辦人小舅子、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當時就反對,因此政論方面與其他就分開管理,此次林崑海辭世,黨內人士認為,張榮華繼續提供資源給湧言會的可能性不高,可能會讓湧言會慢慢被其他派系吸收,但也有黨內其他派系的要角認為,對於湧言會來說,未來可能會變得較弱勢,但少掉支柱,也會讓湧言會更有與其他黨內派系談合作的靈活彈性。
    2022/02/15 18:15
  • 三立董座林崑海癌逝 湧言會恐內憂外患

    民進黨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因為頭頸癌病逝,他所創立的湧言會接下來可能成為,兩位立委王定宇跟趙天麟之爭,不過湧言會恐怕還得面臨內部恐怕有跳船潮,牽動民進黨的派系權利結構變化。
    2022/02/15 18:11
  • 喉嚨卡卡別輕忽!三立海董癌逝…5大頭頸癌致命症狀曝光

    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驚傳頭頸癌病逝消息。醫師提醒,國人5大頭頸癌中,除了鼻咽癌主要和EB病毒、基因缺陷有關以外,其他4種都和吸菸、嚼檳榔脫不了關係。提醒遠離菸、酒、檳榔惡習,除要定期檢查外,更要勇於治療,國人頭頸癌存活率不高的最大原因,延遲治療有極大相關。
    2022/02/15 15:56
  • 林崑海病逝/謝承均去過高雄他家 曝他「私下為人」

    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去(2021)年傳出罹癌住院,三立電視台今(15)日證實他昨晚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讓許多演員都深感不捨,《TVBS新聞網》致電「三立8點檔一哥」謝承均,他得知林崑海董事長的噩耗表示遺憾,透露私下的「海董」總是和藹可親,曾去過高雄他家。
    2022/02/15 12:54
  • 三立海董傳「頭頸癌病逝」!醫示警:口腔4異狀快檢查

    政、商、媒三棲的「南霸天」、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昨(14)日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據媒體報導,林崑海病罹患頭頸癌末期約2年,但不肯開刀,僅接受藥物治療,有醫師表示頭頸癌好發中壯年男性,若發現應儘快動手術,若僅依靠藥物恐「撐不過2年」,提醒口腔若出現4異狀快檢查。
    2022/02/15 11:53
  • 細數「海董」政媒人生 媒體人:海派釀傳統民進黨派系翻攪

    三立電視台董事長、人稱「海董」的林崑海辭世,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發文表示,「海董」林崑海的政媒人生,堪稱台灣媒體圈的傳奇,而未來後海董時代,對「湧言會」衝擊自然最大,未來在黨內運作是否受到影響,值得觀察。
    2022/02/15 11:25
  • 獨/林崑海病逝三立新劇記者會取消 陳淑芳:希望他找過世演員再組電視台

    人稱「海董」的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今(15)日被證實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原定將在今日舉辦的三立電視台劇《一家團圓》卡司發布記者會也因故取消,該劇主要演員「金馬影后」陳淑芳得知消息表示:「大家都很難過。」  
    2022/02/15 11:17
  • 林崑海病逝 朱立倫:政治立場不同但仍向親屬致哀

    三立今(15)日證實,人稱「海董」的三立董事長林崑海昨晚病逝,享壽70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對此表示,「雖然與海董政治立場不同,但仍要向海董親屬表達哀悼。」
    2022/02/15 10:58
  • 林崑海驟逝 湧言會追悼「政治路上永遠的民主精神領袖」

    三立公司董事長林崑海今(15)日傳出辭世消息,民進黨湧言會立委王定宇、趙天麟等人,對於林崑海驟逝表達不捨與哀慟,允諾將追隨林崑海在台灣民主道路上不朽的精神,繼續為台灣本土化路線及栽培優秀青年而努力,並為壯大湧言會服務社會、堅持在地的初衷堅定地走下去。
    2022/02/15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