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立董事長「海董」林崑海驚傳健康亮紅燈 電視台回應

記者 廖福生 /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8:20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圖/翻攝自林國慶臉書、三立慈善基金會網站)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圖/翻攝自林國慶臉書、三立慈善基金會網站)

人稱海董的68歲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今(12)日驚傳健康亮紅燈,據了解,他疑似被診斷出癌症末期,已昏迷兩個多月,目前在高雄榮總安寧病房接受治療。對此,稍早三立電視台則回應,「董事長還在靜養中,謝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松機唾液採檢站「遭疑有傳染風險」 陳時中掛保證:高規格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左)前立委林國慶(右)。(圖/翻攝自林國慶臉書)

海派掌門人「海董」林崑海早年發跡高雄,經營秀場,並在1983年集資成立三立影視有限公司,專做錄影帶出租業務,自製秀場錄影帶,為三立電視台的前身。據悉,海董近年身體出狀況,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曾前往探視,但究竟詳細病況如何,至今仍未對外說明。

更多新聞:年輕男染疫亡「家人再聚只剩骨灰」 她淚訴:本來好好的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左)與監察院長陳菊(右)。(圖/翻攝三立慈善基金會網站)

事實上,林崑海政治傾向鮮明,非常關心國內政治,過去長期支持前高雄市長謝長廷,在民進黨黨職與公職選舉中與「謝系」密切合作,經營媒體之外,逐漸活躍於政壇。但謝系隨著謝長廷駐日後淡出黨中央權力核心,結構逐漸鬆散,而後以林崑海、國策顧問黃承國為核心人物的「海派」順勢崛起,又稱「海國會」,黃承國與蔡英文大將洪耀福也相當親近,英系、海派在黨內與多議題上都是堅實盟友,海董的政治圈也有不容小覷的影響力。

海國會除了支持特定的高雄市議員,2020年大選時,他所支持的前三立主播林楚茵,順利當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讓海派在王定宇之外再下一城,加上從謝系投奔的趙天麟,在民進黨內具有關鍵影響力。不過,「三立海董」林崑海政媒兩棲的身分,憂心引發社會觀感不佳,因此近來他逐漸另成立湧言會。

據知情人士透露,在去年12月17日舉行公投前一晚,還有出席民進黨鳳山市議員林智鴻的造勢活動,當時的氣色非常好,完全沒有任何異狀。目前據傳家屬還在努力搶救,但詳細送醫的原因還不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海董#病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7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