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賣破4千萬! 台中龍井「告白平交道」吸引粉絲朝聖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9:31

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全台票房破4千萬,拍攝地點包括早餐店、秋紅谷,還有告白平交道,不少戲迷也特地來朝聖。

圖/翻攝自YouTube 華映娛樂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方琦然那個送你早餐的人,你要繼續撩他喔,靠你囉。」

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票房突破四千萬,片中拍攝場景,也成了打卡熱點。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送了一整年早餐居然不告白,是不是都要年紀比較大了,才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

 
場景主要在台中,包括美琪早餐店還有秋紅谷,而女主角的家在黎明新村,以及告白平交道,就是在龍井區附近,更是有不少粉絲來拍照。

藝人李沐vs.周興哲:「像項微心家,或是我們告白的早餐店,對,美琪早餐店還有鐵道,都是滿多有人會去打卡,然後TAG我們。」

圖/TVBS

幕後花絮:「Action,學長我喜歡你。」

幕後花絮曝光,當初拍攝時也很有趣,平交道柵欄,竟然是工作人員手持,才能精準掌握戲劇節奏,同樣能看見台灣之美的,還有《嗨!神獸》。

電影《嗨!神獸》:「爸那你之後還有看過神獸嗎,有啊,它等全村的人都睡著的時候,就會偷偷的走進村子,把大家的噩夢給吃掉。」

電影《嗨!神獸》當中,神獸步行大街就在宜蘭南方澳,有漁船的港邊是大溪漁港,魚市場部分是梗枋魚港,當初大馬導演池家慶,來台灣旅遊發現這裡符合劇中場景。

圖/TVBS

 
大馬導演池家慶:「它整個魚港是被森林包圍的,我覺得哇好美喔,然後這個場景,跟我劇本裡頭寫的是非常接近的,因為我想要找一個漁港是被森林包圍,所以神獸晚上的時候,可以慢慢地從森林慢慢走出漁港。」

其他像是孩子們,在森林裡的幾場戲,是在台中大雪山森林取景,幾部國片景點,隨著電影高人氣產生關注度,也吸引粉絲朝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早餐#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國片#朝聖#嗨!神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6

0.1102

0.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