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連嫁2女 喊話鹿希派「逐出家門」曝吳姍儒婚禮紅包數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20:39

吳宗憲今天(12日)出席新節目記者會,談到女兒吳姍儒在美國陪老公的親戚,享受新婚時光,而兒子鹿希派最近發表新的音樂作品,姊姊吳姍儒也PO文力挺,吳宗憲自己則是開玩笑要把兒子逐出家門。

圖/翻攝自臉書翻 鹿希派LucyPIE

 
藝人吳宗憲:「他們特定選定,一個在台北市,非常適合開記者會的地方,距離這裡不遠的地方,也就是鹿希派在這裡出事。」

吳宗憲週末出席記者會,沒想到「觸景傷情」想到兒子,至於女兒吳姍儒婚禮當天,眾星雲集,還出動點鈔機。

藝人吳宗憲:「好像很多好朋友都包很大很大包,沒有去算,一個婚禮總共有多少的紅包,但我知道滿多啦,好像結完婚以後,Sandy就去看車子了嘛,親戚都在LA還有西雅圖的好朋友,他家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一起來感受,分享他們婚姻的一個喜樂。」

 
新婚飛美國的吳姍儒,陪老公拜訪親友,但弟弟鹿希派,近期釋出新歌,她仍心繫對方。

吳姍儒發文說,專輯我要買,讓我買20張,感性說真的很愛弟弟,總是鬧他逗他,想揍爆他,表示因為新聞事件,讓大家認識鹿希派的機會被淹沒了,覺得很可惜。

藝人吳宗憲:「那因為這個弟弟出事麻,老是要姐姐就要出來講話啊,要幫忙扛擔一些什麼事情這樣,但是姐姐一直認為說要給他機會,所以我後來我就決定真的要給他機會,我因為熱愛鹿希派,所以從今天開始,四個字,逐出家門。」

吳宗憲透露前一天,才剛和鹿希派吵架,不過愛之深責之切,還是選擇默默支持孩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鹿希派#吳宗憲#吳姍儒#美國#疫情#紅包#藝人#婚禮#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357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