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喪屍席捲全球!《殭屍校園》登紐約時代廣場 網讚:超狂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7:26
《殭屍校園》。(圖/Netflix提供)
《殭屍校園》。(圖/Netflix提供)

繼南韓神劇《魷魚遊戲》後,Netflix的獨家戲劇《殭屍校園》在上線短短10天就累計高收看數,並打進全世界94個市場排行榜TOP10,最近還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看板,讓全球觀眾再次沉迷在韓版殭屍旋風裡!

更多新聞:玄彬要吃醋了!孫藝珍推「浪漫愛情劇」 羞喊:好心動

 

《殭屍校園》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大型廣告看板。(圖/Netflix提供)

《殭屍校園》劇情描述不明的殭屍病毒傳進校園,被孤立等待救助的學生們為了生存而攜手展開生死搏鬥。該劇大膽啟用新人演員當主演,一夕之間捧紅朴持厚、尹燦榮、趙怡賢、羅門、李瑜美等大勢新星,如今在全球創下好成績,更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大型廣告看板,讓全世界陷入南韓喪屍的另類魅力中。

更多新聞:曾國城盼明金成入夢 黃鐙輝允諾當乾爹「幫你顧小孩」

 
《殭屍校園》收看數不斷攀升。(圖/Netflix提供)

《殭屍校園》在Netflix上線10天,就累計觀看時數達3億6102萬小時,並且在Netflix TV(非英語)史上收看時間排行榜上升到了第五名。 這是繼播出28天累計記錄16億5045萬小時的第一名《魷魚遊戲》、第二名《紙房子》第4部的6億1901萬小時、第三名《紙房子》第3部的4億2640萬小時、第四名《紙房子》第5部3億9513萬小時之後的新紀錄,高收看數足以可見全球觀眾對《殭屍校園》的喜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殭屍校園#南韓#Netflix#魷魚遊戲#朴持厚#尹燦榮#趙怡賢#羅門#李瑜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39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