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趙怡賢 結果共4筆

  • 男星婚禮當天成鰥夫!「禁慾8年」性情大變 突曝重大決定

    韓國古裝愛情喜劇《婚禮大捷》由《戀愛不可抗力》長腿男神路雲和《殭屍校園》趙怡賢主演,兩人在劇中角色都是已婚喪偶,因古代禮數無法再婚,然而這對鰥夫和寡婦因合作婚媒任務,意外擦出愛情火花。最新劇情中,路雲飾演的駙馬「沈炡㥥」代替趙怡賢飾演的仲媒之神「驪州嬸」出任危險任務,過程中卻不慎中箭墜崖落水,幸好善於游泳的趙怡賢及時相救,經歷生死關頭讓路雲確認了自己的心意,更讓一向最守法的他,破格做出重大決定,「我要和驪州嬸結婚!」
    2023/11/22 11:14
  • 喪屍席捲全球!《殭屍校園》登紐約時代廣場 網讚:超狂

    繼南韓神劇《魷魚遊戲》後,Netflix的獨家戲劇《殭屍校園》在上線短短10天就累計高收看數,並打進全世界94個市場排行榜TOP10,最近還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看板,讓全球觀眾再次沉迷在韓版殭屍旋風裡!
    2022/02/10 14:22
  • 遭爆是富二代住上億豪宅 《殭屍校園》女星公司回應了

    Netflix《殭屍校園》自開播後一直話題不斷,一眾主演的人氣直線上升。當中飾演班長「崔南拉」的22歲趙怡賢近日被揭是富二代,家住位於清潭洞價值最少55億韓元的豪宅。
    2022/02/06 19:22
  • 喪屍迷快追!2022最新逃生影集 《殭屍校園》登場

    改編自同名人氣網絡漫畫、由尹燦榮、朴持厚、趙怡賢、《魷魚遊戲》李瑜美和《機智牢房生活》李奎炯等人主演的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All Of Us Are Dead/지금우리학교는),故事講述一班高中生在突然爆發喪屍病毒的高中戰鬥和逃生的故事,早前在YouTube公開預告6日後創下過千萬的點擊次數記錄,劇集於28日正式在Netflix上架,令人期待會否成為2022年的最佳喪屍劇。
    2022/01/29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