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殭屍校園 結果共30筆

  • 周元見鬼竟想歪成「色色的事」 音文碩洗澡不忘「裸體視訊群聊」

    讓韓劇迷們期待已久,由長腿男神周元、《梨泰院Class》權娜拉、《殭屍校園》劉仁秀、《熱血司祭》音文碩主演的奇幻浪漫感人電視劇《夜限照相館》正式開播!11日記者會上導演笑稱本劇是「韓劇史上最多阿飄」的作品;又因「夜限」與「色情」的韓文同音,周元等三位男演員坦言一開始聽到劇名都想歪,但讀過劇本之後全都心情大逆轉!
    2024/03/13 09:16
  • 男星婚禮當天成鰥夫!「禁慾8年」性情大變 突曝重大決定

    韓國古裝愛情喜劇《婚禮大捷》由《戀愛不可抗力》長腿男神路雲和《殭屍校園》趙怡賢主演,兩人在劇中角色都是已婚喪偶,因古代禮數無法再婚,然而這對鰥夫和寡婦因合作婚媒任務,意外擦出愛情火花。最新劇情中,路雲飾演的駙馬「沈炡㥥」代替趙怡賢飾演的仲媒之神「驪州嬸」出任危險任務,過程中卻不慎中箭墜崖落水,幸好善於游泳的趙怡賢及時相救,經歷生死關頭讓路雲確認了自己的心意,更讓一向最守法的他,破格做出重大決定,「我要和驪州嬸結婚!」
    2023/11/22 11:14
  • 《假面女郎》是漫改!9齣19禁韓劇 這部改編後闔家觀賞

    當我們談及韓劇界的暑期話題之作,無法不提及令人驚艷的《假面女郎》,這部其實是改編自漫畫的劇集,以外貌焦慮為核心,成功吸引了大量觀眾的目光,更令人驚訝的是,它在Netflix多國排行榜上一鳴驚人,成為冠軍!但這部劇不僅僅是浪漫和情感,還涉及了一些較為成人的主題,接下來就推薦9部「19禁漫改韓劇」絕對不容錯過的韓劇,你看過幾部呢?
    2023/09/20 15:50
  • 醫院突爆發「這事」怎辦?他點4生存要件 網放棄:當人好累

    「喪屍」題材近年來成為許多電影題材的心頭愛,包括:《屍速列車》、《屍戰朝顯》、《殭屍校園》等都是熱門話題。不過若喪屍真實出現在生活中時,民眾會如何自保呢?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詢問若醫院爆發喪失該躲在哪裡,並分享自己認為生存的必要條件,還表示自己可以拿手術刀自保、也可以搶病人的營養液補充體力,引起網友認真回應、沒想到很多人竟「原地放棄」表示:當人好累。
    2023/07/22 12:27
  • 受害者不忍了!《體能之巔》小隻馬選手爆霸凌 恐嚇取財還用腳踹臉

    韓國綜藝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健身網紅、運動選手、消防員等100名對自己身材跟體力有自信的參賽者,一起同台較勁,由於節目十分養眼又刺激,捧紅不少參賽者,其中曾在《魷魚遊戲》、《殭屍校園》中演出的特技演員金多英,卻被網友爆料她曾校園霸凌、恐嚇取財,連學校都拿她沒辦法。
    2023/02/15 12:23
  • 「條漫」商機無限大! 2030年估成長至6百億美元

    還記得去年的殭屍校園、還有非常律師等影集,紅遍大街小巷,但其實這些影集的原著,是出自於「條漫」,所謂的條漫,就是傳統漫畫的進階版,跳脫紙本的框架限制,瞄準Z世代的閱讀習慣,用手機、平板就能操作。
    2023/01/24 23:03
  • 2022十部必看韓劇!《財閥》僅第9 NO.1好看到哭

    2022年韓劇百花齊放!近年來「韓流」興盛,在穿搭時尚、流行音樂、電影戲劇等方面,韓國總能夠引領潮流,尤其韓劇更成為大家的話題焦點,不管是讓人臉紅心跳的浪漫愛情劇、超能引人共鳴的療癒心靈劇,還是議題滿滿的法庭律政劇,各種多元有趣又有深度的劇情總能緊緊抓住觀眾的心。
    2023/01/16 13:51
  • 犯罪韓劇!《第三人稱復仇》找死亡真相《命定之人》交友引殺機

    新一檔韓劇來了,都與犯罪題材有關!像是《第三人稱復仇》,辛叡恩與《殭屍校園》中暴紅的羅門,一同在校園對抗霸凌者,找出哥哥被殺的真相。《命定之人》則是從現今大家常用的交友軟體,卻引發一連串殺人事件,透過劇情呈現社會黑暗面。
    2022/11/01 12:16
  • 《魷魚遊戲》爆紅!李瑜美「首挑大樑扛女一」厭世美女專業戶

    9月12日開播的韓劇《精神教練諸葛吉》由鄭宇、李瑜美、權律、朴世榮等人主演。劇情講述曾是一名國家跆拳道選手諸葛吉(鄭宇 飾),變成心理教練幫助運動員克服心理障礙;而車佳乙(李瑜美 飾)在劇中是一名正處於低迷狀態的前世界短道競速滑冰金牌得主,這部戲也是李瑜美繼《魷魚遊戲》、《殭屍校園》爆紅後首次擔綱女主角,一起來認識她的魅力吧!
    2022/09/14 11:51
  • 《驅魔麵館》也在回歸名單!盤點5部將推續集的超夯韓劇

    近年來各大韓劇的熱潮不斷,像是前陣子推出的《魷魚遊戲》更是引起全民熱潮,萬聖節當天大街上的每一個人都是魷魚遊戲裡的參賽者XD,除了《魷魚遊戲》之外,《殭屍校園》、《模範計程車》以及大家都敲碗許久的《驅魔麵館》,都宣布將開拍第二季了!所以今天小編整理5部「2022宣布推出續集的熱門韓劇」,大家比較期待看到哪一部的回歸呢!
    2022/06/30 12:26
  • 《魷魚遊戲》續集開拍!李政宰回歸 《殭屍校園》製作第二季

    席捲全球的韓國影集「魷魚遊戲」,宣布即將製作第二季,用一二三木頭人的大頭娃娃「英熙」預告,導演宣告李政宰、李秉憲、孔劉都會回歸,讓影迷超驚喜,另一部「殭屍校園」,睽違近半年,也要再推出二部曲。
    2022/06/13 13:54
  • 《殭屍校園》第二季!這角色驚喜現身 網暴動:復活了嗎

    《朝鮮驅魔師》、《喪屍偵探》、《屍戰朝鮮》......,從2016年電影《屍速列車》轟動全球後,影壇逐漸掀起「韓式喪屍」風潮。2022年初在Netflix上線的韓劇《殭屍校園》更是口碑爆棚,席捲各國Netflix排行榜,第一季落幕後,影迷們便積極敲碗期待續集出現,如今第二季也正式宣吿回歸啦!
    2022/06/10 10:55
  • 10大高人氣韓劇副CP 《社內相親》這對超好磕

    不輸主線的副CP有哪些? 韓劇除了「主線CP」備受歡迎,不少「副線CP」的感情線也讓劇迷看得超過癮,人氣甚至壓過主線,像是2016年的《鬼怪》,王黎和Sunny前世今生的虐戀深入人心,《太陽的後裔》尹明珠和徐大英的揪心愛情也超打動觀眾,究竟在這兩部經典韓劇之後,又出現了哪些甜到讓人上頭的副CP呢?
    2022/05/05 12:43
  • 熱播韓劇《還有明天》收視腰斬 網熱議3大棄劇關鍵

    近年來出現許多部膾炙人口的漫改韓劇,像是《殭屍校園》、《屍戰朝鮮》,以及最近爆紅的浪漫愛情喜劇《社內相親》。挟帶著漫畫原作的高人氣,再加上演員們的明星光環加持,讓這些作品都能有不錯的收視率與口碑。不過,同樣身為漫改韓劇的《還有明天》收視率卻是開高走低,究竟原因何在呢?
    2022/05/03 11:07
  • 神還原!話題度爆表10大漫改韓劇 主角顏值也掀熱議

    1:1神還原漫改韓劇有哪些? 嫌只看漫畫不過癮,還想看真人版嗎?近年不少熱播韓劇從漫畫改編而來,像是最近爆紅的《社內相親》、掀起「喪屍」熱潮的《殭屍校園》、《屍戰朝鮮》和熱血勵志的《梨泰院Class》等等,多元的題材和新穎的劇情,加上原著的人氣加持,以及顏值有如漫畫人物的主演們,讓這些漫改劇的收視率與討論度居高不下!
    2022/04/21 14:37
  • 感染像喪屍!被咬染「這病」恐抽搐、攻擊 醫籲到野外要小心

    喪屍劇是近期熱潮,《殭屍校園》也引起觀眾熱烈討論,在現實生活中,狂犬病同樣也是靠咬人就能傳染,病毒入侵會讓感染者出現肌肉經攣,變得困惑、焦慮、難以控制自身行為,就像是劇中殭屍身體抽搐扭曲、攻擊一樣,醫師指出,要避免狂犬病,出門遊玩茹不慎被野生動物咬傷,一定要立刻用肥皂、清水及消毒液消毒,並及早就醫注射疫苗。
    2022/03/07 11:30
  • 「韓式喪屍」風潮襲台!網熱議韓十大殭屍電影排行出爐

    怎麼在殭屍群裡求生存!從2016年的轟動全球的電影《屍速列車》開始,全球逐漸掀起「韓式喪屍」風潮,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開始大量出現各式各樣以「活屍」為題材的作品,就連不少古裝劇也加入活屍的元素,特效精細程度不輸好萊塢大片,讓許多劇迷是又怕又爽又愛看~
    2022/02/23 14:04
  • Ella艾拉秀這天衝高雄!詭異肢體被笑是《殭屍校園》

    Ella(陳嘉樺)出道20年打造首度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從2020年台北首站揭幕後,終於宣布將在5月28日晚間5時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演出,門票將於3月12日中午12時開賣。本身是屏東人的她,此次回到高雄開唱算是另類返鄉,喊話:「我當然是做好準備了!解接(姐姐)一定會給大家滿滿的、驚喜的,有歡笑有淚水的艾拉秀!」
    2022/02/17 17:14
  • 不只宋江、韓韶禧!盤點Netflix捧紅6位大勢演員

    近年Netflix原創韓劇成績優異,包括《魷魚遊戲》、《屍戰朝鮮》和《殭屍校園》等。掀起全球追劇潮外,同時帶起了不少韓國演員的人氣及知名度。今天就來盤點一下Netflix捧紅的韓星,除了宋江還有誰呢?
    2022/02/15 11:19
  • 韓劇、K-POP揚名國際 南韓政府將推「韓流簽證」

    又一齣以殭屍為題材的韓劇上映,「殭屍校園」已經登上Netflix全球非英語片類的影集冠軍,成為魷魚遊戲之後最夯的追劇焦點。南韓政府看到這一波韓流熱潮,計畫推出「韓流簽證」,未來只要到南韓境內的舞蹈學院等私人教育機構註冊,就能得到韓流簽證短期居留,鼓勵更多外國民眾到南韓學習,宣揚韓流的強大,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2/14 16:27
  • 喪屍席捲全球!《殭屍校園》登紐約時代廣場 網讚:超狂

    繼南韓神劇《魷魚遊戲》後,Netflix的獨家戲劇《殭屍校園》在上線短短10天就累計高收看數,並打進全世界94個市場排行榜TOP10,最近還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看板,讓全球觀眾再次沉迷在韓版殭屍旋風裡!
    2022/02/10 14:22
  • 韓流來襲!Netflix今年將推「24部」強檔韓劇

    去年是韓國創作產業圈和Netflix共同揭開「韓國創作、全世界共同觀看」影音內容時代帷幕的意義深遠時刻,截至目前爲止,Netflix 在韓國影視內容領域,就已經投資了超過1兆韓元(約新台幣231億元),而自 2016 年至 2021 年為止,Netflix 也推出了超過130部韓國作品,今年也將繼續公開讓全球娛樂粉絲內心澎湃的2022年韓國影視內容陣容,將有超過24部只有在Netflix上才看得到的紮實、獨創作品,計劃今年一整年也將華麗地裝飾全球銀幕。
    2022/02/08 10:57
  • 遭爆是富二代住上億豪宅 《殭屍校園》女星公司回應了

    Netflix《殭屍校園》自開播後一直話題不斷,一眾主演的人氣直線上升。當中飾演班長「崔南拉」的22歲趙怡賢近日被揭是富二代,家住位於清潭洞價值最少55億韓元的豪宅。
    2022/02/06 19:22
  • 「殭屍校園」夯!惡霸劉仁秀撞臉展榮展瑞 朴所羅門高人氣

    韓劇《殭屍校園》熱播,登上台灣排行榜第一名,不過當中的校園流氓,不只神似《單身即地獄》的崔時訓,更像網紅展榮展瑞。
    2022/02/06 12:51
  • 是否超越魷魚遊戲?韓劇《殭屍校園》蟬聯多國熱門榜冠軍

    韓劇《殭屍校園》在Netflix上架一週以來,始終維持在世界56個地區的熱門排行榜冠軍,尤其從前一天開始在美國和英國地區也獲得第一,《殭屍校園》熱潮席捲全球,彷彿第二個《魷魚遊戲》誕生,首播三天的觀看時數甚至碾壓《魷魚遊戲》,恐怕之後還會吹起全球性喪屍熱潮。
    2022/02/05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