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翻!賴慧如除夕夜「上空全裸」 吸百萬人緊盯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5:04
賴慧如的演出創下高收視。(圖/民視提供)
賴慧如的演出創下高收視。(圖/民視提供)

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包括「百人大開場」、「經典歌舞大PK」、「明星運動會」以及爆笑短劇「武松祥虎」等單元;其中最高收視7.7,大約收視人口167萬人,則是落在賴慧如上半身全裸的精彩舞蹈表演。

更多新聞:猛!賴慧如貼「膠帶比基尼」秀舞技 上身全裸連跳8小時

 

《民視第一發發發》由胡瓜、陳美鳳等人主持 。(圖/民視提供)

《民視第一發發發》在主持人綜藝大哥胡瓜與天后陳美鳳帶領下揭開序幕,兩人在得知收視率後感性的說:「年年收視都第一名,我們更要用心製作,壓力是來自於自己」,光是第一段大開場70分鐘的表演我們要錄影7到8個小時,收視好自我要求還要更好,每一年都要挑戰自己,把最好的節目帶給觀眾。

更多新聞:嚇到腿軟!李明川直白惹禍 遭地方人士「特殊招待」

 
賴慧如與楊廣正老師。(圖/民視提供)

《民視第一發發發》平均收視6.49,總收視人口2,659,000。其中最高收視7.7(總收視人口1,679,000人),落在賴慧如上半身全裸演出的「膠帶比基尼」,賴慧如與楊廣正老師以及曾文俊老師合作的國標舞震撼演出,以超火辣視覺效果「飆」出全台最高收視率。

張家瑋與舞立方老師趙敦義合作無間。(圖/民視提供)

第二高收視7.47(總收視人口1,623,000),則落在張家瑋與舞立方趙敦毅老師合作「鳳飛龍舞」飛出高收視,白色舞衣的倆人搭配出完美一剛一柔,將6米高的飛天舞蹈注入靈魂呈現,高質感唯美畫面感動現場所有人。

更多新聞:《寄生上流》女星抗癌又「確診新冠」 經紀公司曝現況

另外,孫協志與王仁甫動員近百位的小學生與200多位高中大學生在民視大樓一同接力熱舞也高達6.27(收視人口1,365,000),以拍攝MV手法排出超大陣仗「56」與「未來」,在五樓「鑽石之眼」戶外邀請到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與總經理廖季方來助陣,呈現「夢想與未來」,聲勢浩大的畫面呈現令人振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除夕#民視第一發發發#胡瓜#陳美鳳#賴慧如#王仁甫#孫協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35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