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投資」諧星2年買2房!頭期款靠硬存 驚人儲蓄法曝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3:40
藝人香蕉透過「硬存」買2房。(圖/翻攝自香蕉臉書)
藝人香蕉透過「硬存」買2房。(圖/翻攝自香蕉臉書)

藝人香蕉(王俊傑)除了一般的演藝、主持工作也有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對理財有獨特見解的他,並沒有透過「投資」為自己增加資產,他靠著「硬存」在2020年買下淡水第一間房,2022年初又要買下第二間,儲蓄的能力經驗不少網友,不過他也透露,在這過程當中其實相當辛苦,同時也揭秘自己的儲蓄方法。

更多新聞:鄭家純月光族蛻變「豪宅投資客」 揭買房心態:自住不必急

 

香蕉在YouTube發佈新的影片,影片中他宣布自己又將在淡水購置第二間房子,面對有人誤解他是在「炒房」,他解釋自己現階段買房是「剛性需求」,為的是投資自己,買房有這些空間都是他的工作與生活的需求,他也表示:「我很相信從來工作賺錢都是主動收入最重要,我年輕衝勁滿滿的時候都會是如此」。

香蕉透露自己要買第二間房子。(圖/翻攝自YouTube「香蕉王俊傑」)

更多新聞:房貸根本不用繳完!神人曝「獲利爽招」狂賺1500萬

 
買兩間房子的香蕉,面對友人向他說「高點進場、以後會跌」,他則是回應「不影響生涯規劃,我立志要買三間,都是剛性需求!」,他認為目前都在路上,將來想將這些資源整合在一起,讓家人都住在身邊、互相照顧為最大目標。

更多新聞:影響房價漲不停原因為何? 他曝「關鍵因素」網震驚

有人認為香蕉在炒房、有人認為他買貴,不過他表示:「當初買第一間也有相同聲音。但真正住下來、使用下來,非常值得」,香蕉更說:「旁人聲音真的純參考,自己所聞與決策才能決定未來的面貌」。

香蕉認為買房是保值的事。(圖/翻攝自YouTube「香蕉王俊傑」)

更多新聞:才砸重金買房!白冰冰新竹豪宅「震10次+大雨」洩屋況

已經出道11年的香蕉,也提到他的儲蓄方法,他表示在街頭藝人時期可以平均月存4萬元,開始接業配與廣告之後每個月可以存到7萬元,他也透露,目前名下兩間房產的價格都落在1000萬上下。而香蕉並沒有透過投資來增加自己的資產,他將主持酬勞當作生活費、通告酬勞孝親,其餘業配、廣告全部存起來,他表示:「我一開始當街頭藝人時,知道大小月差超多,但抓到吸引人的方式後就每天表演,每個月擠出給媽媽的2萬,自己吃東西都很簡單,必要開銷不會變」。

更多新聞:大樓陽台相連「爬就到」? 內行人曝背後用意:安全考量

開設YouTube頻道之後,他透露自己每個月的分潤大約有3萬元,不過他從來都沒有領出過,直到存滿5年,才將分潤金領出,他也表示這筆收入「是我頭期款的強力後盾」。而網友見到他如此有毅力存錢方式,紛紛留言表示「香蕉真的很優秀很上進,讓自己各方面越來越好」、「心態很重要,也讓大家知道,努力是會有機會實現的」、「年紀輕輕就有那麼好理財觀念,加油喔」、「買房真的很厲害,尤其又是第二間房,太強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香蕉#王俊傑#諧星#買房#理財#儲蓄#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059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