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王俊傑 結果共39筆

  • 我就便宜!吳宗憲調侃「通告費2000元都算多」 男星高EQ認了

    網紅陳沂近期狠砸3千萬在南港置產,目前面臨戶頭歸零狀況,急於賺房貸的她公開喊話宿敵吳宗憲,表示願意上節目,但通告費不能低於2000元,吳宗憲則開玩笑點名圈內藝人大根、香蕉(王俊傑),指出這樣的價碼對他們來說都算多,對此,香蕉高EQ回應了。
    2024/03/26 12:22
  • 香蕉遭路邊機車騎士溫暖稱讚 一脫口罩竟是超大咖前輩

    男星香蕉(王俊傑)在節目上詼諧搞笑的形象累積不少粉絲,而去年他也與26歲的漂亮女友Timmy登記結婚,工作愛情兩相宜,香蕉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近期他透露自己在路上與一位騎士大哥對眼、聊起天,沒想到對方脫下口罩才發現,對方是圈內的大前輩,令他又驚又喜。
    2024/02/23 11:09
  • 香蕉臉書讚數「換現金」給媽媽紅包 放話終極加碼展孝心

    藝人香蕉(王俊傑)在臉書「按讚換現金」,透露節至小年夜前,有多少讚就包多少紅包給媽媽,沒想到他一覺醒來讚數已破萬,甚至有網友喊話香蕉,包出7位數孝敬媽媽。
    2024/02/05 14:19
  • 男星「吃不起百元小火鍋」 自揭慘況:三餐靠攝影棚便當度日

    男星香蕉(王俊傑)為節目《瘋神無雙》班底成員,2014年開始主持《寶島神很大》,討喜又親切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年則開設YouTube頻道「香蕉」,出道多年的他,去年向交往5年的女友Timmy(游安婷)求婚成功,順利在今年步入禮堂,婚姻、事業兩不誤。然而,香蕉昨(11)日卻在臉書透露,10年前收入少,連百元小火鍋都吃不起,為了省餐費,只能從攝影棚帶便當回家吃。
    2023/10/12 19:41
  • 恭喜!本土男星無預警「登記結婚」 甜吻小9歲嬌妻

    35歲男星香蕉(王俊傑)是《瘋神無雙》班底、《寶島神很大》外景主持人,傳出喜訊了,無預警宣布「登記結婚」!他甜蜜帶著小9歲的女友Timmy,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程序,畫面全曝光了!
    2023/09/29 10:07
  • 連日本人都不來台灣旅遊!作家列殘酷10理由 網:無法反駁

    台灣人超愛出國旅行,不過各國來台的觀光客卻似乎不如預期,連對台灣感到親切友善的日本人都提不起興趣,到底問題出在哪?筆名「傑維恩」的小說作家王俊傑,日前就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自己的觀點,他自詡為長年旅行者,走過見過的國家不計其數,因此也整理出10點觀光客為何不來台灣的原因,網友們紛紛贊同點頭,更感嘆「完全沒有辦法反駁」。
    2023/09/22 18:10
  • 快訊/本土男星「無預警結婚」!情牽小9歲女友 突拋震撼彈

    35歲男星香蕉(王俊傑)為《瘋神無雙》班底、《寶島神很大》外景主持人,去年與小9歲的女友Timmy求婚,如今傳出喜訊了!他昨(16)日結婚,並宴客舉辦婚禮,沈玉琳、孫德榮、陳為民都前來祝福。
    2023/09/17 09:38
  • 男星砸40萬正顎「驚人對比」曝光! 臉部進化1部位激似朴敘俊

    男星香蕉(王俊傑)在2019年動完正顎手術後,外型與之前判若兩人,讓好多人差點認不出來。香蕉昨(4)日在社群上貼出新舊護照的對比,正顎前後差異連自己也嚇一跳,直呼「猛一看護照,還真不一樣!」
    2023/09/05 18:43
  • 突收6位數大紅包!香蕉嗨喊「婚禮補血」 體驗這1事獲祝福

    今年35歲男藝人香蕉(本名王俊傑),為《寶島神很大》主持人,今年將迎接人生新階段,和女友Timmy求婚,沒想到喜事不斷,在上個月底,香蕉突然發現自己的臉書後台收益,從創帳號累積至今,竟然有六位數的收入!
    2023/09/01 16:18
  • 才做完百日法事!金曲歌王忍痛開唱 泣不成聲曝遺憾

    四座金曲台語歌王保持人蕭煌奇與新科金曲台語歌王王俊傑昨(10)日攜手「全方位」樂團盛大舉辦「逗陣的」集合演唱會,全場座無虛席,蕭煌奇難忍思念亡父,在台上流下男兒淚。
    2023/06/11 19:32
  • 蕭煌奇認了!和金曲歌王「有這恩怨」 直播追問:誰賺得多

    金曲歌王蕭煌奇將在10日以及17日舉辦《逗陣的》演唱會,他和全方位樂團邀請新科金曲台語視障歌王王俊傑合體,不過首次練團時,眾人開直播與粉絲抬槓,意外提到多年前的「恩怨」,比較當年誰賺得多、誰比較早成名,甚至大談「看不見」的地獄梗,讓粉絲直呼太精彩。
    2023/06/02 21:01
  • 非首次!蕭煌奇遭陷害「背對觀眾開唱」 嘆:聽到笑聲才知

    金曲歌王蕭煌奇近期全程「背對觀眾」表演的影片瘋傳,他「面壁」奮力表演的畫面,引起爆量粉絲不平,但也有人讚很有娛樂效果,平時愛開地獄梗的他備受網友愛戴,看到蕭煌奇似乎被惡意對待,紛紛出來抱不平,但蕭煌奇第一時間出來幫工作人員說話,更贏得民心。 而蕭煌奇也將舉辦兩場演唱會,定於6月10日在台北Legacy及6月17日在台中Legacy開唱,舉辦「逗陣的」蕭煌奇、王俊傑和全方位樂團集合演唱會,好兄弟們齊聚首,預計節目精彩可期。
    2023/05/24 17:20
  • 有夠威!正妹新人林沛蕎開唱 金曲歌王、歌后都到了

    林沛蕎最近推出首張客語專輯《Chill 幻》,昨(26)晚在北流卡夫卡舉辦新歌演唱會,她的媽媽、客語金曲歌后官靈芝以及專輯製作人DJ大衛、台語金曲歌王王俊傑等音樂人到場力挺,主持人哲緯特地送上一早熬煮的雞湯,除為正值宣傳期的林沛蕎補氣,也期盼她的歌曲可以成為每位歌迷的心靈雞湯。
    2023/04/27 12:42
  • 香蕉曬「0修圖婚紗照」正妹女友身材超辣 網刷爆祝賀

    藝人香蕉(王俊傑)是《寶島神很大》的外景主持人和《瘋神無雙》班底,另外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去年9月在女友Timmy生日當天驚喜求婚,並曬出單膝下跪照,甜蜜感情閃瞎眾人,並將於今年完成婚事,8日他搶先在社群曝光多張側拍照,並感性發言「持續往前,做自己與家人的靠山」,唯美畫面、真摯文字大獲網友好評。
    2023/03/09 10:24
  • 北美館宣布2023年重點計劃 「楊德昌回顧展」重磅登場

    北美館明年迎40週年,除導演楊德昌回顧展、第13屆台北雙年展等重磅展覽將登場,也將建置「1983-1994展覽資料庫」,並推出平台計畫TFAM NET.OPEN。
    2022/12/29 21:06
  • 求婚正妹女友成功!香蕉向月老還願 籤詩一抽他哭了

    藝人香蕉(本名王俊傑)在9月初,向小9歲的女友Timmy求婚成功,消息一出各界紛紛獻上祝福。近日兩人一起到台中向月老還願,還向月老求籤,沒想到當他一看到籤詩內容後,讓他當場忍不住哽咽落淚。
    2022/11/15 17:01
  • 自爆阻止女友追夢!香蕉遭嗆控制狂 本人霸氣喊:安啦

    藝人香蕉(本名王俊傑)與小9歲女友Timmy,在今(2022)年9月決定共同步入人生的下個階段,晉升為夫妻。他日前PO文分享,曾「阻止」女友想當模特兒的夢想,但回頭看「是對的」。不過,有網友就指責,香蕉打著「我是為你好」的名義約束對方,純粹就是想控制他人,而Timmy本人也現身吐心聲。
    2022/11/03 20:17
  • 放門邊以防萬一!香蕉曝「逃生包內容物」遇地震秒背上

    台東縣池上規模6.8強震,震撼全台,有些人至今仍心有餘悸。而藝人香蕉(王俊傑)也透露當時地震發生時天搖地動,還一度被晃到頭暈,好在平時就有養成準備地震包的習慣,第一時間就趕緊將其背上,女友Timmy還指出,在地震時做這2件事不但會浪費拿必備物品的時間,還會徒增恐懼。
    2022/09/18 21:01
  • 女友生日求婚!香蕉「捧鑽戒」霸氣喊:禮物就是我的肩膀

    男星香蕉(王俊傑)2日突拋紅色炸彈,宣布成功讓女友點頭喊嫁。昨(7)日他也透露想求婚的原因,並且公開籌備求婚及慶生的過程,不只女友感動到哭,許多粉絲也看到哭,紛紛再次獻上祝福。
    2022/09/07 11:16
  • 《瘋神》香蕉求婚成功!捧鑽戒甜喊「妳是生命中的主角」

    恭喜!《瘋神無雙》班底、《寶島神很大》前主持人的台灣男星香蕉(王俊傑)2日突拋震撼彈宣布成功讓小九歲女點頭喊嫁。消息曝光後,湧入大批粉絲祝福。
    2022/09/03 08:43
  • 視障歌手王俊傑「打敗學長蕭煌奇」奪台語歌王! 江惠儀二度封后

    金曲33台語歌王歌后出爐!歌王由是視障歌手王俊傑拿下,二度入圍,打敗學長蕭煌奇拿獎!他表示,雖然眼睛看不到,但會把一切都放在心裡,繼續唱歌給大家聽。另外歌后則由本業是中華電信工程師的江惠儀奪下,二度封后,喊話大家都能尊重且珍惜台灣的自由精神。
    2022/07/02 23:04
  • 金曲獎/台語歌后出爐!江惠儀盼:無論語言、不同立場都互相尊重

    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男歌手得獎人出爐!入圍者各個實力都超強!有4度入圍金曲獎的朱海君與準備搶第五座歌王的蕭煌奇,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和蔡昌憲一起頒獎,在走紅毯就驚豔四座的陳美鳳也鼓勵入圍者「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2022/07/02 22:54
  • 金曲33/王俊傑勇奪台語歌王 擊敗蕭煌奇、蘇明淵拿首座個人獎

    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由有「鋼琴詩人」之稱的視障歌手王俊傑,擊敗曾拿過歌王的蕭煌奇、蘇明淵奪下,這是他首座金曲歌王獎座。王俊傑在領獎時,感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更直說:「希望能跟台下4位入圍者分享這個獎座。」
    2022/07/02 20:23
  • 金曲33/台語準歌王后一次看!蕭煌奇拚開「五金行」張涵雅待破蛋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最佳台語男歌手」入圍者包括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大支、張伍;「最佳台語女歌手」則由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共同競爭。其中蕭煌奇為4次台語歌王紀錄保持人,將挑戰開「五金行」,朱海君今年以揭獎嘉賓的身分宣布自己再度入圍,張涵雅則6度被提名,力拚破蛋。
    2022/07/02 11:42
  • 台語歌王歌后競爭激烈 蕭煌奇挑戰「五金行」

    今年金曲台語入圍名單,準歌后們幾乎都是「金曲常客」!入圍六次尚未鍍金的張涵雅,迎戰黃妃、朱海君以及江惠儀這些老將們,而準歌王的部分出現有趣的局面,準備搶下第五座歌王的蕭煌奇,和昔日樂團成員王俊傑角逐大獎。
    2022/06/28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