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心甜曝攝影師老公突然「這麼做」 秒收服女方家人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4:53
等了311天,天心終於到韓國與老公見面。(圖/翻攝自天心IG)
等了311天,天心終於到韓國與老公見面。(圖/翻攝自天心IG)

藝人天心2016年與南韓攝影師金英敏結婚,夫妻倆雖然各自忙工作,但感情始終甜蜜。去(2021)年因疫情爆發,天心在台灣獨守空閨,今(2022)年1月中總算飛到韓國和老公見面,更連日在IG分享與老公的對話放閃,日前她又披露老公幾年前的一個舉動,讓他順利贏得天心家人的好感。

更多新聞: 萬人齊聚「甄嬛馬拉松」 聊天室揪嬪妃撞臉

 
 
到了韓國,天心終於可以瘋狂曬恩愛。(圖/翻攝自天心IG)
經過331天,天心終於可以放下工作,到韓國與老公金英敏相見,她除了自爆「剛到機場就哭過一輪」,還放上甜蜜依偎在老公肩頭的影片,幸福指數破表。雖然老公一直忙到大年初一才放假,但天心一點也不寂寞,除了有幾隻貓作陪,老公還會在上班前1天去超市採買食材,為她醃製韓式烤肉,讓網友都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求婚成功?男友突喊「MARRY ME」 婚戒套牢泫雅
 
天心透露老公在拜拜時突然下跪讓眾人傻眼。(圖/翻攝自天心IG)
此外,天心還透露,幾年前帶老公回台中老家祭祖,舅舅知道她的老公信天主教,因此事前就告知「不用勉強拿香」,結果老公不但堅持拿香,當舅舅開始祭拜觀世音菩薩和列祖列宗時,金英敏更突然跪下準備行大禮,把在場人都逗笑了,「也就是這麼一舉動,跪出了長輩緣。」文字間充滿對老公欣賞,還引來同樣嫁給韓國人的許茹芸留言「也太可愛,新年快樂賢伉儷」。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心#老公#人妻#攝影師#隔離#獨守空閨#南韓#金英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95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