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親戚問太多怎辦?薔薔親授「中邪狠招」耳根秒清靜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7:50
薔薔親授過年堵住長輩嘴的技巧。(圖/NNYnetwork提供)
薔薔親授過年堵住長輩嘴的技巧。(圖/NNYnetwork提供)

薔薔和趙正平主持《靠北你的靠北》初三特別節目「我超討厭過年」大爆春節讓人討厭的事,談及回家遇到碎嘴愛問東問西的長輩怎麼辦?薔薔說:「他是長輩,所以不可能無禮地跟對方說乾你屁事,所以一定要用技巧,巧妙讓他不再提問。」假裝中邪的方式讓人笑噴。
 
更多新聞:服了吳淡如!崴爺「入住天龍國」全靠她一招:神級議價技巧

 

薔薔和趙正平主持節目《靠北你的靠北》。(圖/NNYnetwork提供)

薔薔用美腿勾引趙正平。(圖/NNYnetwork提供)

薔薔在節目中一身火辣裝扮、群擺開岔到大腿處,時不時用美腿勾引趙哥,讓趙正平喜怒無法定奪吼出:「妳做人矜持一點好不好!」談及堵住長輩嘴的技巧?薔薔說:「首要癱坐在沙發,眼神要放空,然後要鬼上身一樣表現中邪,如果可以,把列祖列宗的名字通通喊一遍,這樣親戚就不敢再來煩你。」
 
更多新聞:王瞳想生了!做愛心盼「金虎寶寶」 艾成笑:雙喜臨門
 

薔薔中邪狠招讓趙正平笑噴。(圖/NNYnetwork提供)

薔薔認為,過年要求老婆打掃做家事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讓趙正平驚呆問:「不然誰做?」引來薔薔怒飆:「女人嫁給你,一年從頭到尾為你做牛做馬做一堆事情了,過年請個阿姨來打掃很難嗎?」更提到初二回娘家,每人都有列祖列宗,憑甚麼女人就該服侍夫家?最好的方式就是夫妻各回各家過。

更多新聞:張敏隔29年「再扮趙敏」回眸勾魂眼 網嘆:何必毀經典

 
薔薔認為過年夫妻該各回各家。(圖/NNYnetwork提供)

言及於此,趙正平急忙打斷:「嫁了人就該跟夫家同心,過年就該跟夫家過!」薔薔則反擊:「你要知道女人嫁是嫁你一個人,又不是嫁你一家人,憑什麼要老婆去伺候你一大家人?有本事的話,顛倒過來呀,除夕到初二都在娘家過,初三才能回夫家!」讓趙正平直呼:「誰娶到妳的人可真倒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薔薔#趙正平#長輩#親戚#美腿#中邪#初二#回娘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1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