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自爆「每任都拍親密影片」!趙正平驚呼:妳刪不完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8:22
薔薔、趙正平合開YouTube頻道《靠北你的靠北》。(圖/翻攝自薔薔、趙正平臉書)
薔薔、趙正平合開YouTube頻道《靠北你的靠北》。(圖/翻攝自薔薔、趙正平臉書)

男星趙正平和薔薔近期在YouTube開設新節目《靠北你的靠北》,首集就針對「恐怖情人」進行探討,最吸睛的莫過於在寒冬依舊穿著火辣的薔薔,還自爆與每任交往對象都曾拍過「親密影片」。

更多新聞:李銘順斜槓服飾總監!見「兒躲棉被偷哭」特做這事安撫

 

薔薔自認曾與交往對象拍過「親密影片」。(圖/翻攝自YT頻道《靠北你的靠北》)

薔薔大方承認過去皆與交往對象拍過親密影片,讓一旁的趙正平直呼:「妳都不怕影片外流喔!」對此,薔薔則說:「目前沒有人這樣做過,但如果真的有人敢這麼做,一定想辦法弄死他!」趙正平坦言自己不敢拍這種影片,卻遭薔薔吐槽:「你這種身材還真的是不要拍比較好,免得傷眼睛!」趙正平也提醒大家能不要拍就不要拍,因為影片只要上傳到雲端,這輩子想刪都刪不完。

薔薔、趙正平合體探討現今社會議題。(圖/翻攝自YT頻道《靠北你的靠北》)

針對家暴事件,薔薔激動的分享自己曾被男友爆打的經驗,因為當時年紀小不敢還手,現今她會立刻反擊並且立刻報警。趙正平也說,某次喝醉回家時,無預警遭另一半失手搧了巴掌,無奈地說:「無論男打女或是女打男,只要動手打人都是不對的。」
 

更多新聞:包小柏愛女罹罕病離世 曾心碎吐病情「日復一日循環痛苦」

除了暴力打人外,趙正平分享恐怖情人最愛說:「如果你要跟我分手我就死給你看!」薔薔反而覺得對方說出這話的前提是「真心愛她」,驚人的言論讓趙正平差點無法招架,笑說:「薔薔之前的男友們一定都是正常人,是因為認識她之後才會變恐怖情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薔薔#趙正平#靠北你的靠北#恐怖情人#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76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