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新女友寵上天?趙正平曝「情人節計畫」:我會送她房子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2:38
趙正平分享情人節計畫。(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趙正平分享情人節計畫。(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藝人薔薔、趙正平(趙哥)主持的網路節目《靠北你的靠北》,話題風格嗆辣引發不少討論,近日兩人探討即將到來的情人節該怎麼過?薔薔被爆料有鮮肉追求者,趙哥被追問要送女友什麼禮物,竟鬆口:「我會送她房子!」讓在場眾人都聽傻。

更多新聞:六月帶領進明金成靈堂 林依晨神色哀戚不發一語

 
 
薔薔、趙正平探討如何過情人節。(圖/NNY network提供)
薔薔在節目中詢問趙哥今年怎麼過情人節?沒想到趙哥竟回答:「我要天天過情人節」被大家笑是馬子狗,她接著又追問都送什麼禮物給女友?趙哥意外爆出以前都是送出名牌包包、首飾、戒指等奢侈品,沒有人嫌過禮物不好,趙哥打趣說若是以結婚為前提的對象就會好好準備,如果不是認真的就隨便送送。

更多新聞:無法接受明金成驟逝!庹宗康淚灑靈堂 慟喊:怎麼可能
 
面對薔薔追問趙正平霸氣說要送女友房子。(圖/NNY network提供)
讓薔薔趁機對鏡頭向趙哥女友喊話說:「妳今年就看趙哥送妳什麼,就知道他把妳當什麼了!」趙哥情急之下玩笑說:「我、會、送、她、房、子!」被現場所有工作人員怒嗆:「我信你個鬼!」錄影到一半,趙哥驚爆薔薔現在的追求者,年齡只有19、20歲!
 
薔薔自豪表示:「真沒想到自己無處安放的魅力竟然擴散到年下的族群。」她強調那些男孩們當當朋友無所謂,真的想要當她男朋友需要通過重重考驗,才能得到她的芳心。說到情人節,薔薔分享自己收過不少的名牌包,大家給的禮物都算大方。
 
 
印象深刻的是,曾交往過很窮的男友,對方特地安排高級餐廳共度情人節,沒想到他看到菜單價格,竟露出驚訝的表情,為了讓男友有台階下,薔薔只好趁著男友去洗手間時,自己默默刷卡付掉那頓餐費。薔薔認為另一半打腫臉充胖子,其實也會給女生帶來無形壓力,情人節這天量力而為,還有誠懇的心意才是女生真正看重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薔薔#趙正平#趙哥#情人節#靠北你的靠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6

0.2096